彭昱畅乔杉1211热闹欢腾喜迎客 《沐浴之王》曝“手头有点紧”海报

2020-11-12 12:25:4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苇青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近日发布“手头有点紧”版海报及“DNA之谜”剧照组图。兄弟澡堂营业在即,“澡堂兄弟”彭昱畅、乔杉紧跟双十一风潮,手亮搓澡巾,彰显独门绝技,欢声笑语热气腾腾期待大家惠顾。电影讲述了彭昱畅在乔杉指导下学习搓澡技术,成为一代“沐浴之王”的欢乐故事,影片已定档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

竖版海报.jpg

双十一“手头有点紧”兄弟澡堂欢笑迎客 比买买买更爽的是洗掉一年不开心

双十一全民买买买风潮余温未散,电影《沐浴之王》近期也应景地发布了一张“手头有点紧”兄弟迎客海报,海报上彭昱畅与乔杉虽然未着华服,却是踏踏实实的手艺人本色。手缠搓澡巾的特色更是彰显了搓澡师傅的身份,二人背靠背而站,显然是对对方交付了足够的信任,关系亲密又战斗力十足。喜悦的笑脸更是有超强感染力,让每个看到海报的人都情不自禁笑弯嘴角。

有网友看完海报表示,“澡堂兄弟”彭昱畅、乔杉“手头有点紧”的欢乐囧态像极了双十一后“剁手”的自己,“我看这不像是在用搓澡巾缠手,倒像是双十一剁手后的我在包扎伤口”,强颜欢笑的逗趣评论让人哭笑不得。“手头有点紧”也是兄弟澡堂的暗示,电影即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能够让人洗掉一年不开心的《沐浴之王》,是非常值得买票入场的好电影!

金世佳-DNA之谜.jpg

彭昱畅乔杉金世佳陷“DNA之谜” 真假“澡堂兄弟”身份关系迷上加迷

此次曝光的“DNA之谜”剧照组图,让真假难辨的“澡堂兄弟”关系再陷疑云。“澡堂兄弟”弟弟彭昱畅怀疑与哥哥乔杉亲生兄弟身份,薅头发验DNA求证,“神秘表哥”金世佳现身,真假“澡堂兄弟”关系迷上加迷。为和弟弟彭昱畅“相认”,乔杉、金世佳两位哥哥披荆斩棘使出浑身解数,火药味十足!荒诞不羁的人物关系充满意外笑料,蛛丝马迹线索引导间谜底呼之欲出。

彭昱畅-DNA之谜.jpg

剧照以《沐浴之王》刊物封面形式,对彭昱畅、乔杉、金世佳人物关系进行趣味性注解,“报道内容”魔性洗脑令人捧腹,特刊标题“澡堂兄弟DNA之谜”尤为点睛夺目,真假难辨的兄弟关系引人入胜。海报画面中暗藏的细节线索,成为破解“DNA之谜”的关键信息,阅读中同时带来一种探案的体验感,不仅好笑,而且也好玩。

乔杉-DNA之谜.jpg

电影《沐浴之王》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深定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破壳而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南京时间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舒茶九一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苇青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影片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诚邀大家走进影院感受“兄弟澡堂”热气腾腾的温暖,共同破解真假兄弟“DNA之谜”,欢声笑语中洗掉一年不开心!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