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主演电影《中国合伙人》《风声》今日启动重映

2020-07-20 16:34:1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宣布“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随后电影院复映片单公布,由黄晓明主演的两部口碑之作《中国合伙人》、《风声》均在首批重映影片之列。

1.jpg

《中国合伙人》中黄晓明主演的成东青曾两次高考落败,但他不屈服于当农民的命运,最后一搏,考上北大,在经历诸多磨难后终于获得了成功。

2.jpg

影片中黄晓明改变了以往帅气形象,戴着厚厚的大眼镜,穿着土气的衣服,塑造了一个虽然土气但是真诚的农村小子。尽管在生活中屡屡受挫,可他有目标有担当还不怕吃苦,能坚持理想,在失败中找寻胜利,在绝望中寻求希望,终于他完成了他的逆袭。电影里黄晓明将成东青的内心世界刻画的是淋漓尽致,这部戏一上线就大受观众好评,在豆瓣拥有了7.6的高分。

3.jpg

第二部电影《风声》里黄晓明饰演的角色叫武田,一个看起来文质彬彬实则为了达到目的而心狠手辣、不择手段的日本人。

黄晓明又一次突破自己以往的正派荧幕形像,最出彩的是一段和李冰冰的对手戏,武田直视李宁玉时,眼神阴郁、低沉、恐怖,看似无声却有极大的震慑力。不得不说,黄晓明将武田的那种阴沉隐忍,还带着些许病态的感觉诠释得入木三分,将武田变成了《风声》里的一大亮点。

5.jpg

黄晓明是本次复映片单中唯一一位有两部主演电影同时复映的演员。成东青和武田两个角色的诠释,无不体现黄晓明对角色极强的驾驭能力。《中国合伙人》、《风声》将再次赢得影迷的关注和认可。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