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让生活好看》学击剑 化身月老大展厨艺

2020-07-09 16:13:2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明星独居观察类节目《让生活好看》最新一期节目更新,许魏洲与发小相约击剑馆学习击剑。穿上击剑服、手拿佩剑的许魏洲,英气十足颇有专业运动员的气场,一双大长腿也十分吸睛。他击剑馆里挥洒汗水的样子让观察室里的嘉宾大呼“好帅”,而换下球衣亲自下厨招待好友的许魏洲,则让朋友直夸“好男人”。
微信图片_20200709124457.jpg

许魏洲击剑新尝试    运动天赋大爆发
    在之前的节目中,许魏洲让大家看到了他精致、温柔、享受独居生活惬意的一面,而本期节目内容则更多展现了他超强的运动天赋。在开始学习之前,教练带着他开始热身,“喜剧”效果十足的热身动作让很多网友留言:“许魏洲这是中了什么魔,前有螳螂式比心,后有螳螂式热身”。

准备工作结束后,身材高挑的许魏洲换上白色击剑服,以全新的面貌闪亮登场,引得观察室的嘉宾大呼“好帅”。在运动方面一向颇有天赋的许魏洲,这次也展现了过人的学习能力,连好友教练都连连称赞他“架势十足”,很有专业击剑选手的气势。

 微信图片_20200709124400.jpg

亲自下厨招待好友 许魏洲月老属性被发掘

回到家里,许魏洲亲自下厨招待一对好友。据悉,两人是在许魏洲的演唱会上相识,次年又在他和几千名粉丝的见证下求婚,可以说许魏洲是他们当之无愧的“月老”。好友也打趣说道“许魏洲这个月老,介绍的很好”,两人还邀请许魏洲八月参加他们的婚礼,可谓是在节目中撒了一把“狗粮”,让“月老”许魏洲“吃到饱”。

本期《让生活好看》更加立体的为我们呈现了许魏洲的多面性格,据悉,他的新作品《荣耀乒乓》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在剧中许魏洲饰演天才乒乓国手于克南,期待他带来的新惊喜。

微信图片_20200709124452.jpg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