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让生活好看》揭秘郑爽一家人搞笑生活 许魏洲对猫弹琴初体验

2020-05-21 10:37:1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四中午12:00,由腾讯视频、日月星光联合出品的明星独居生活观察综艺《让生活好看》第二期上线。“好看家族”的独居生活持续放送中,他们各自的小伙伴纷纷上线啦!郑爽“东北一家人”齐聚,打趣日常充满东北地道的“大碴子味”;许魏洲喜提猫咪宝贝,体验人生第一次,对猫弹吉他;费启鸣诚邀好友开启双人宅家模式,聊起小演员目前所处的困境……“一人居”使得都市青年们更享受独处的状态,但独居带来的孤单也无可避免,来自家人、朋友偶尔的陪伴成为了不少独居青年生活中的小确幸和安全感。这份安全感也让郑爽坦言:“家人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柳岩在观察室.jpg

“好看家族”亲密升级一家亲  郑爽调侃许魏洲“恋爱脑”

首期节目中,“好看家族”共同分享了“一人宅”如何享受孤独、活出精彩,而在本期节目中,他们将讨论“独处与陪伴”这一生活课题。每个独居青年或许都有这样的烦恼:外卖凑不够起送费、生病时只能独自苦熬、压力来袭却无处倾诉……其实,无论是烟火气的相伴,还是精神上的分担,他人的陪伴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郑爽在观察室中.jpg

在观察室互相陪伴的“好看家族”,也在吐槽与交心中,逐渐成为亲密的家人,还按照年龄解锁了家族新昵称。比如郑爽,就被弟弟们喊了一整期的“二姐”。升级成为“一家人”,自然少不了耿直互怼与温情谈心。聊起情感话题,郑爽一眼看穿许魏洲:“看起来很精明,其实是‘恋爱脑’。”引得洲洲害羞装傻:“不懂。”职场新人费启鸣的烦恼,也有姐姐们用过往的演艺经历温柔开导:“一定要放松!”

许魏洲变老父亲,首次养宠物.jpg

 

郑爽向家人倾诉演员的压力 许魏洲变“老父亲”宠猫咪

在第二期的生活观察记录中,“好看家族”迎来了家人朋友的暖心陪伴。郑爽的可爱姥姥、活泼大姐、贴心二姐、直爽三姐和“团欺”小弟齐聚温居。来自东北的一家人,聊起天来自带相声模式,杠铃般的笑声根本停不下来,惹得郑爽带出了大碴子口音:“哎呦喂,我生活中可欠巴了,自己都想挤兑自己!”有了家人的陪伴,郑爽也卸下了坚强的外表,诉说出内心的压力,“演员会有很多害怕,我有时候让爸妈感到不放心,就会觉得还要这样做吗,还要去更高的地方吗?”反而是大姐直言一句“你累了,回头看一眼,我们家人永远在背后支持你”,让小爽感动到眼眶微红。

郑爽和姐姐一起造沙滩.jpg

习惯了独居生活的许魏洲,即将在本周迎来家庭新成员——小猫咪“嘀哩”。初任“铲屎官”的洲洲,上演花式宠猫大全。不顾形象趴在地上哄只是基本操作,在饮食上他更是操碎了“老父亲”的心:准备三文鱼大餐,自己匆忙只吃泡面;用手指给猫咪喂水、对猫弹琴求关注……虽然猫咪仍有些怕生,洲洲依然温柔爆表:“多给它点耐心,多去陪伴,它就会放松下来。”另一边,费启鸣则喜迎好兄弟,开启快乐双人宅模式:狒狒独家料理“电饼铛烤万物”,惨遭好友疯狂吐槽;爆笑开箱另类玩具,还用神奇麦克风battle歌艺。此外,认真的费启鸣也与同为演员的好朋友刘承林走心交流起拍戏时遇到的困难,相似的经历与较真的态度,让两位“职场新人”在共鸣中彼此激励,共同成长……

许魏洲宠猫咪.jpg

费启鸣在观察室中.jpg

感受陪伴的精神力量 费启鸣解读友情的“踏实感”

本期节目中,“好看家族”将分享陪伴的重要性。这份陪伴可能来自家人、好友、甚至是宠物。郑爽表示:“一个人多少会有来自工作的压力,家人的支持就是对我最大的尊重与鼓励。”坦言自己“很怕孤独”的费启鸣,对于朋友的到来也感到心安——“假如有一个人在家里陪着你,哪怕不说话,我也觉得很踏实。”而对于养了四只猫的伍嘉成而言,似乎是他更需要猫咪的陪伴,即使它们不会说话,但只要在身边,即使一个人生活也会感到安心。

费启鸣独自生活.jpg

和万千的独居青年一样,“好看家族”在独自追梦、创造自身价值的路上,习惯了与孤独作伴,更感受到陪伴的精神力量。独居的家可以小到只有自己,也可以大到装下家人与朋友。独居生活不代表封闭自己的内心,排斥与外界相处,有自己一个人的精彩,同时也要有亲人和朋友的爱。相信“好看家族”用来消化孤独感的陪伴解法,将为荧幕前的独居青年带来生活的灵感与思考。保持对生活的热情,积极拥抱爱与温暖,“一人宅”也有着无穷的精神力量。

伍嘉成在观察室中.jpg

 

周四中午12:00,《让生活好看》第二期节目上线腾讯视频,一起感受有爱有陪伴的好看生活吧!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