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520“接”舞创意来袭 聚力热爱赋能向上生活观

2020-05-20 11:33:0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即将在这7月热力上线。正值“520”全民表白日,《这就是街舞》携手各行各业的舞者,发起一场“我爱接舞”的跨屏“接”舞创意活动,以热爱凝聚能量,传达积极生活的态度,收获了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和广大网友的一致点赞!

 520概念海报微信版.jpg

“520”跨屏“接”舞活动暖心发布 普通人视角传递“爱”能量

在5月20日这个浪漫的告白日,《这就是街舞》发布了一支名为“我爱接舞”的创意视频。来自各行各业的舞者在不同的工作场景中一键开启dancer模式,跨屏传递街舞标志物——毛巾,舞者们快乐地秀出freestyle,并一齐对着镜头热情喊出“为爱而战,我爱街舞”的口号。参与接力的舞者既有医护工作者、网课老师、石油工人、外卖小哥,还有往季选手等等,具有不同社会身份的他们接过毛巾便成了随性自由的舞者,平凡视角的解读打动人心:“是他们把生活变成释放魅力的舞台。”在这支别有意义的视频中,不仅有舞者对街舞的浪漫告白,也藏着普通人对生活的不息热爱。


视频上线后众多舞者自发转载发声,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纷纷为此传递生活热爱的积极创意背书,点赞他们用炽热舞步将积极向上的态度传递给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

光明日报.jpg

不少网友也跟随赞扬感叹:“太酷了!心中有爱,哪里都能跳舞!”这份创意告白的独特心意也被发掘出来:跨屏“接”舞这个创意概念,更是对上了从一而终的谐音梗——“街舞 = 接舞”,网友们纷纷表示被戳中笑点。

 我爱街舞.jpg

从“舞场”到“生活场” 以热爱之姿赋能积极生活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以“为爱而战”为slogan,在燃酷的竞技中融入了柔和的情感元素,而如何诠释“爱”的温情,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适逢全民告白的节日,《这就是街舞》以跨屏“接”舞的这样一个特殊的方式,让舞者尽情表达出对街舞的极致热爱。同时,参与活动的舞者也是各行各业的小小代表,他们也用自由的街舞舞步、鲜活的生活姿态引发无数个热爱生活的青年共鸣,为每一个散发光热的劳动者、用力生活的普通人加油打气,向坚守在不同行业的人们的表达感谢。用纯粹的热爱告白,以热烈的酷爱致敬,爱与被爱的双向的视角,传递出“为爱而战”的深层含义。


本季节目自官宣以来,便已引爆网友对夏日的期待——“超炸街舞battle,我的夏天要来了!”经历过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特殊时光,当下,更需要一股向上的能量鼓舞生活。《这就是街舞》将不负观众期待,带来燃爆舞台之外,还将用舞者们释放的强大能量,将热爱的力量从“舞场”延续到“生活场”,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引领着观众拥抱生活。青春就应该澎湃燃情、无畏拼搏,在生活的竞技场中为爱而战,向阳前行。

 

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录制在即,大神舞者们蓄势待发!为爱而战,燃酷一夏,这个7月,敬请期待!

石油工人.jpg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