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菁菁调查前助理反被告,静待真相水落石出

2020-05-07 12:38:3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演员李菁菁,引起了不少吃瓜群众的注意——

这其中,李菁菁的前任助理常宏,成为了主要爆料人之一,直指李菁菁所谓“坑粉丝钱”,而她也是“菁菁的茶”参与者之一。

好几年前,李菁菁还曾带着常宏(图左)上过节目,当时常宏已经跟随李菁菁工作了6年多。

有一段,李菁菁讲到之前自己离婚,精神状态很不稳定,甚至离家出走,还立下“遗嘱”,上面还有助理常宏的名字。

常宏在节目里自己也说,无论在机场还是在家里,李菁菁买东西都会想到自己。

据李菁菁经纪公司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常宏最开始原本只是剧组的服装小助理,在《矿工矿嫂幸福生活》剧组里和李菁菁相识,因为她有着一口大同口音,有过十年大同生活经历的李菁菁觉得很投缘,在加上常宏被剧组欠款,李菁菁就把她带到了北京,

随后,常宏跟随李菁菁进剧组,这时候她就开始偷刷李菁菁的卡私自消费。但李菁菁还是原谅了她,当时常宏只有19岁。

常宏和李菁菁的司机订了婚,李菁菁把双方父母家里几十口人请到北京办订婚宴,送彩礼、买钻戒也是李菁菁给的钱。

为了让两人婚后生活无压力,李菁菁还替司机还了十四五万的欠账,还把自己的一辆几十万的车给了两人。

然而,最终两个人并没组建家庭。

后来,有一阵子李菁菁闹离婚,在自己最需要人陪伴帮助的时刻,2017年,常宏却选择离开了李菁菁。

离开后不久,常宏又再次联系了李菁菁。

据知情人士透露,常宏跟随李菁菁6年多,常宏因各种自身原因反复离开过多次李菁菁,也回来过很多次,而每一次,李菁菁都选择给予最大限度的宽容与接纳。

这一次,同样也不例外,李菁菁还让常宏参与了“菁菁的茶”项目当中。

借着李菁菁的名气,常宏成为了卖茶的主要人物。关于“菁菁的茶”所有事情真相未证实之前,常宏就开始在微博、快手等平台直播公开所谓“猛料”,矛头直接对准被曾被自己视为“再生父母”的李菁菁.......

李菁菁方面怀疑常宏挪用了公款买车买房,便告知她回来对账,但抱着孩子回来的常宏还带着警察来说李菁菁限制她人身自由。

常宏还指示他人建立建群,感受一下群里聊天的画风.....

常宏,本是一个涉世未深被剧组欠款的小女孩,多年以来,从事业到家庭再到生活所需财物,李菁菁给了常宏太多帮助。

然而,看着这个曾被自己一手扶起来的小姑娘,竟然“黑化”得如此彻底,且被一个跟随自己多年的身边人所“背叛”,李菁菁的内心煎熬可想而知。

与此同时,有关李菁菁热门微博下面,基本被各种营销号所占据,发布的一些所谓“爆料”,细心的人会发现,里面大部分内容基本一致,配图大同小异,只是变了下顺序,且大多是同一天发布。

更可笑的是,有些营销号连名字都写错了(李菁菁老公为刘振)....拜托,乃们能不能认真点!

有些评论区的吃瓜群众也开始质疑,这些号难道来自同一家公司么?而有的还拿李菁菁本就属于隐私范围的婚史公开说事儿.....

还有微博账号,专门用来黑李菁菁,每天好几条微博。甚至有的微博,同一号还要发2遍,另一遍@所谓名人或媒体,可以说是非常用力了....

于是,李菁菁决定委托律师正式回应此事,表示正在调查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同时自己会对这件事情负责,也希望停止这种网络暴力。

李菁菁在荧幕中一直给人一种憨直的大姐形象。在生活中,她也是一个这样的人。

一次在北京卫视的采访中李菁菁讲到,自己曾借钱给亲戚弟弟买车,买房子,甚至结婚钻戒也是她买的,这些最后也没有还,自己也没要。

对待同事,也是如此。自己处处为别人考虑,反过头来别人还要欺骗自己。类似这样的事情,李菁菁遇到过很多次,但她不愿为钱伤感情。

李菁菁还在采访中讲到,有一次接广告,拍的前一天,李菁菁看完台本说不能拍,因为她觉得这个产品不真实,自己不能欺骗观众,于是推掉了这个广告。

李菁菁性格也颇为耿直,前年也因为揭露影视圈潜规则,遭到莫名封杀。

很难判断这样一个在影视圈工作了30多年,奉献了众多经典角色的资深演员,会拿自己的名誉做赌注,去欺骗粉丝,瓜熟瓜落,孰是孰非,我们静待事情的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