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奇异志》强势定档4月30日 揭秘民间怪谈秘闻

2020-04-20 14:15:4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诡妖志怪为祸民间,降妖伏魔奇闻怪谈。由张涛导演、羿坤、苑子艺、元华、元秋、袁伶嫣、黄筱琳主演,王若心特别出演,彭禺厶友情出演的奇幻电影《民间奇异志》今日发布“群妖现世”版预告和海报,正式官宣定档4月30日上线。据悉,该片改编自中国传统民间神话故事,在宏大的背景之下展现了一场人族与妖族的殊死搏斗,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东方奇幻色彩的视听盛宴。

上古凶兽再现世间,人妖大战一触即发

预告中,彭禺厶饰演的镇妖司大人夜观天象,一句:“看来这天下又要大乱了”道出了故事的背景,也暗示了世间纷乱的局面。“天生异象,百兽发狂异变祸害人世间,世人开始大肆降妖。”影片中,异兽贪、兽灵穷奇、白仙刺猬等众多《山海经》中有所记载的妖兽,都一一得以展现,堪称一部民间妖兽图鉴。值得一提的是,预告中元华与元秋以捉妖师的形象首度亮相,一位是神农尝百草的祖先紫中白,一位是精通鬼门十三针的水三娘,此次两人再度合作出演一对斗嘴不断的欢喜冤家,不知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而片方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整体色调充满了中国风的奇幻色彩,海报中王若心饰演的女妖花满藤被形态各异的妖兽簇拥下降世间。以元华、元秋、彭禺厶为首的降妖师们,手举刀剑直逼百妖,一场人族与妖族的大战一触即发。 

打造最具中国风神秘奇幻世界  金牌制作团队为品质护航

电影《民间奇异志》改编自中国传统民间神话故事,讲述了天火降临镇妖石被砸毁,百妖肆出和全民捉妖下,开始了人族和妖族的对抗的故事。此次由曾打造了《道士出山》、《阴阳先生》、《超自然事件之坠龙事件》、《金三角大营救》等多部现象级爆款网络电影的青年导演张涛执导,为确保这一场精彩绝伦的“妖”觉盛宴得以呈现,张涛导演从制作到演员阵容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

演员层面,不仅有实力演员羿坤、苑子艺担任男女主角,更有曾在《天将雄狮》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惊艳表现的“龙女郎”王若心饰演女反派魅惑女妖花满藤。值得一提的是,曾在周星驰的作品《功夫》中有精彩演出的元华、元秋两位老戏骨也加盟了《民间奇异志》,“包租公、包租婆”二人的再度合体,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看点。制作层面,张涛导演则请到了服务过包括《战狼》、《美人鱼》、《捉妖记》等多部一线大片的后期制作公司非凡传媒和Cgfish vfx特效公司为影片护航。据悉,《民间奇异志》全片共计1100个特效镜头,历时16个月潜心打磨,是目前为止特效量最大也是难度最大的网络电影。相信这部影片在为观众打开奇幻新世界的同时,也将会让网络电影从内容到制作一同迈向3.0时代。

电影《民间奇异志》由东阳造梦师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东阳魔法工匠影业有限公司、东阳造梦师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东阳猛犸世纪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元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太欢(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悦圣影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市巨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门,影片预计将于4月30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