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20》官宣海报正式发布 能量少女万丈光芒

2020-03-11 11:26:1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腾讯视频正式发布《创造营2020》主视觉海报及节目slogan。不同于去年《创造营2019》少年们的破浪之行,《创造营2020》讲述了少女们的全新逐梦之旅。而“敢,我有万丈光芒“的锐意呐喊,更是生动勾勒出女生们自信果敢、真实又独具个性的鲜明气质。

《创造营2020》官宣海报正式发布 能量少女万丈光芒

《创造营2020》海报官宣首发强烈视觉冲击引关注

在最新官宣释出的海报中,《创造营2020》以极简元素打造出了神秘气势之感。画面主体中散发着光芒的logo与水面上熠熠生辉的倒影遥相呼应,而浓烈的粉色烟雾,则如同少女能量燃烧,活力四射。

强烈视觉冲击下,席卷而出的奔腾如同身披万丈光芒的少女,她们最终会释放出怎样不可忽视的巨大能量引发外界好奇。一切未知的答案,即将精彩揭晓。

slogan官宣彰显青春自信少女光芒传递勇敢态度

与此同时,节目slogan“敢,我有万丈光芒”也正式官宣,“创造营女孩们”自信且充满能量的精神气质得到诠释。敢于挑战、敢于冒险,光芒万丈的少女们以青春无惧的态度彰显,融合着绝对自信与坚定,向社会诠释着更为鲜明的创系女团新力量!

期待承载着梦想与能量全新出击的少女们,能以无畏之姿,向外界传递出更加光芒四射的正向价值。

《创造营2020》即将开播,相信“敢,我有万丈光芒”所引领的勇敢独立能够伴随少女们一路创造出更大的惊喜与突破!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