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ONE NIGHT 给小孩”温暖开演,众星陆续加入陪伴电台

2020-01-20 12:07:2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关爱特殊儿童公益项目“ONE NIGHT 给小孩”举办公益Live。发起人周迅分享项目六年来的心路历程,盘尼西林、海龟先生、Nova Heart三支乐队现场倾情演绎,周游作为主持人助阵。据悉,项目特别发起的“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电台中,蔡康永、郭麒麟、高圆圆、井柏然、刘诗诗、刘雯、李云迪、倪妮、舒淇、沈腾、谭卓、王源、肖战、张静初、张梓琳等都将陆续加入。

周迅谈陪伴理念,盘尼西林、海龟先生、Nova Heart带来精彩现场

“ONE NIGHT 给小孩”自2014年发起,每年周迅都会和艺人朋友们一起,集中力量为爱发声,不仅通过探访特殊儿童机构将孩子们的生活细节带进大众视野,还会举办公益演出等线下活动,呼吁社会大众各尽所能关注与关爱特殊儿童群体。同时,公益演出的净收益也都用于帮助特殊儿童的成长与发展。

项目在第六年把视野扩展到更广阔的儿童群体,倡导从关注身边的孩子做起,从陪伴开始给小孩关怀与爱——不仅新年前夕推出“ONE NIGHT给小孩”电台作为给孩子们的新年礼物,通过精心制作的音频节目陪伴孩子探索世界,项目还于1月17日新春小年夜举办了一场传播“陪伴”理念的温暖公益Live。

演出现场,周游作为主持人倾情助阵,发起人周迅也与大家分享了项目第六年倡导“陪伴”理念的初衷——“我们生活在这个地球上,就是我陪你、你陪我,大人陪小孩、小孩陪大人。特殊群体的孩子很多都是孤儿没有爸爸妈妈,因为大家的支持,他们才能得到更好的照顾。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小孩的爸爸妈妈工作很忙,可其实所有的孩子都是需要陪伴的。”

Nova Heart、海龟先生、盘尼西林三支独树一帜的乐队陆续登场带来精彩表演。被观众形容“像沉浸在有波澜的湖、迷幻又有棱角”,Nova Heart仿佛带大家进入了另一个时空;海龟先生的轻松音乐让人忍不住律动,把欢快和活泼撒满了整个现场;用浪漫主义摇滚歌唱年轻世界渴望的盘尼西林,在寒冷冬日带来温暖与希望……在乾坤鱼跃团队、放射能视效团队、灯光师早川绫子共创的绚丽舞台,频频掀起现场高潮。

近千位现场观众携爱而来,演出门票净收益都将捐赠特殊儿童机构,用于特殊儿童的成长与发展。正如周迅对观众表达感谢时说的,“你们的存在是‘ONE NIGHT 给小孩’存在的基石。是我们在一块儿,项目才能走下去。”

除了大众的支持与关注,“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Live也少不了品牌力量的注入和支持。公益支持伙伴鱼跃医疗和Marubi丸美助力“ONE NIGHT 给小孩”第六年,一起将爱传递。

电台101期节目持续更新中,肖战、王源、蔡康永等将陆续加入

“ONE NIGHT给小孩”公益电台于2019年末上线,发起人周迅携手她各领域的朋友们,将在101期多元化的音频节目中陪伴小朋友探索多彩童年,每晚持续更新中。

电台上线后,周迅率先发声带来温暖故事,倪妮、舒淇、刘诗诗、井柏然及盘尼西林、海龟先生、Nova Heart三支Live演出乐队也担任童心陪伴主播,为“ONE NIGHT给小孩”电台录制的音频故事均已上线。公益Live现场,主持人周游还透露,接下来,电台还将有蔡康永、郭麒麟、高圆圆、刘雯、李云迪、沈腾、谭卓、王源、肖战、张静初、张梓琳等陆续加入,用丰富多彩的音频节目,陪伴孩子们看见更大的世界。

据悉,电台和公益Live门票的净收益,都将通过爱德基金会进行管理并合理分配,捐赠给特殊儿童机构,后续捐赠情况也将给小孩公示。

和“ONE NIGHT给小孩”一起,给小孩无差别的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