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茗胜《号手就位》顺利杀青 “段子手”上线另类告别

2020-01-14 10:31:0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李路、张寒冰执导,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拍摄已进入尾声,在剧中饰演战刃连指导员邵帅的演员桑茗胜日前正式杀青,并发文告别,诙谐幽默的文字透露出对角色和剧组的不舍之情。

杀青图1.jpg

        该剧讲述了一群大学生火箭军新兵投身军营,在身怀绝技老兵的带领和感召下,最终成长蜕变为中国火箭军“王牌号手”的故事。演员桑茗胜在剧中饰演部队指导员,负责对新兵进行思想政治工作,时刻关怀着新兵的成长。而一身正气形象的桑茗胜也十分贴合角色,圆满的完成了对邵帅这一人物的塑造。

杀青图2.jpg

        回顾《号手就位》的拍摄过程,桑茗胜“段子手”上线发文展现另类告别:“按规定:我在电视剧《号手就位》的拍摄期间,坚决拥护导演和制片部门的正确领导,圆满完成了各项拍摄计划!忠实履行了不迟到、不早退、好好做人、认真演戏的演员职责。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270旅战刃连指导员的我,正式杀青!谢谢大家三个月的帮助和鼓励!东风快递,使命必达,号手就位,邵帅敬礼!”期待演员桑茗胜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