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如火,恣意扬” 王禛新剧《绝代双骄》定档

2020-01-10 15:31:2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郭靖宇监制,邹集城、刘方执导,胡一天、陈哲远、梁洁、梁婧娴、王禛等主演的新群像传统武侠剧《绝代双骄》昨日已官宣定档,该剧将于1月16日起登陆CCTV-8黄金强档;爱奇艺全网独播,周一至周五每日19:30更新2集。今日官方又接连放出一组众主演单人海报,“烈如火,恣意扬”,小仙女张菁亟待呈现在观众面前。

微信图片_20200110152721.jpg

侠女张菁闯“绝代江湖” 眼神暗藏玄机

与先前曝光的全身角色海报不同,在今日曝光的单人海报中,烈火背景之上,红衣长发,剑眉星目,半侧身的张菁不再手持长鞭,而一双明眸似乎暗藏复杂心事。在原著中,张菁性格孤傲,泼辣刚直,对屡屡戏弄自己的小鱼儿一路追杀,而她与“玉面神拳”顾人玉的感情线也为书迷津津乐道。今日众主演海报一出,网友们大呼很多角色都还原了原著,“这个小仙女好看”,“期待顾菁CP”,对王禛版小仙女的期待可见一斑。

微信图片_20200110152656.jpg

多部作品在身 多面王禛厚积薄发

王禛曾在郭靖宇同为监制的《勇敢的心2》中饰演深处特殊年代的富家千金沈童,她从一名普通女学生终蜕变成为一名优秀抗日特工。而从去年秋季到新年伊始,王禛陆续杀青和正在拍摄的共有四部影视作品,相信今年除了小仙女张菁,我们将会看到王禛更加多面的实力演技。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