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正当“宏”,2020王力宏火力全开继续营业

2020-01-03 12:16:3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已经过去,2020悄然到来,在这样一次更替里,又是王力宏陪伴我们,给予了我们音乐的热情与感动。

12月31日晚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王力宏一出场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不仅独唱了《需要人陪》、《改变自己》,还再度与谭维维同台演唱《缘分一道桥》,二人高音嘹亮、配合默契,为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增加了一份飒爽中国风。二人的合作更是让跨年晚会的收视率直接飙升至最高,同时“王力宏谭维维缘分一道桥”再次登上热搜榜单,可见二哥人气之高。有了王力宏的盖世宏音陪你跨年,这个2020一定红红火火、火力全开。

不仅年末有二哥的陪伴,新年第一天歌迷们依旧能在荧幕上看到王力宏的精彩表现。2020年1月1日,央视新年音乐会在CCTV1、CCTV3及CCTV15等多个平台播放。音乐会上,王力宏为大家带来了《龙的传人》新年首唱,给2020年开了个好头,也唱出了中华儿女共同的心声。2020年是祖国实现目标的一年,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继续奋进的新一年。

除了音乐会之外,1月1日晚,王力宏的免费福利秀也如期举行,已经举办八年的福利秀俨然成了王力宏和粉丝沟通交流的温馨空间,今年的福利秀在苏州举行,没有华丽的舞美只有王力宏动听悠扬的歌声和粉丝们的轻声慢和,一切都温馨得恰到好处,与其说王力宏是宠粉,不如说是为了通过歌声与爱他的粉丝交流沟通,在这个浮躁的年代,王力宏能坚持自己的想法实属难得。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福利秀上,王力宏全球首唱了自己为渐冻人患者创作的新歌《Forever your dad》。这首歌的灵感来源于二哥的高中同学,他不幸患上渐冻人症,希望二哥能为他写给女儿们的信进行谱曲,于是二人合作创作了这首歌曲,也希望渐冻人这种罕见疾病能够逐渐被社会大众认知。

今年的福利秀绝对是惊喜连连,不仅有新歌首唱,二哥还宣布今年3月以后会有一个小型的室内限定巡回演唱会。联想到前段时间猫眼发布了王力宏的应援视频,呼唤王力宏去重庆演出,也是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看来歌迷们可以放心地期待起来了。

2020年一定会是王力宏火力全开的营业年,新的一年和优秀的王力宏一起迎接新的自己吧!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