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明日公映,六大“羊”气惊喜成周末必看

2019-12-27 09:12:2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喜剧动画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将于明日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一张新海报,新加入的小外星人噜啦(Lu-La)用触角散发出点点星光,小羊肖恩在她的“意念控制”下浮在空中,迈出了冲向宇宙的第一步。此前影片已进行了大规模点映,抢先看过影片的观众丝毫不吝对它的称赞,有人称其为“给科幻故事的幽默情书”,也有人为黏土定格动画的视效着迷,甚至期待在明年奥斯卡的提名单上看到它的名字。明天去看电影之前不妨先来看看这部电影都有哪些你不容错过的地方!

 《小羊肖恩2》大字版海报.jpg

看点1:脑洞飞上天!故事情节天马行空,奇思妙想贯穿每一个细节

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是《小羊肖恩》系列动画的第二部大电影,在此之前,这个系列的故事通常发生在农场和小镇,围绕小羊肖恩和他的羊群伙伴,以及牧羊犬比泽尔、农场主等角色展开。这一次故事背景拓展到了外太空,不仅空降了一个超萌外星人,还引来了神秘组织的追击,在护送外星人噜啦(Lu-La)回家的冒险旅途中,肖恩和噜啦(Lu-La)时而将垃圾箱变成交通工具满街跑,时而在玉米地施“魔法”导致天降爆米花,总而言之,每个情节都如此有趣,多的是你想不到的事!

黑衣女追击肖恩噜啦.jpg

看点2:小金人预定!奥斯卡提名后再度归来,世界顶级定格动画工作室最新力作

作为世界顶级的定格动画工作室,阿德曼工作室的经典作品早已家喻户晓,比如其作品《超级无敌掌门狗》《小鸡快跑》等,上映后立刻掀起一阵风暴。《小羊肖恩》系列也是阿德曼的经典之作,2015年该系列的首部大电影就获得了包括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动画安妮奖在内的9项国际大奖提名。四年后第二部大银幕作品《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再度归来,海外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7%,并斩获第22届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视觉效果奖。目前在国内的豆瓣评分也一路上涨至8.3,优质品相提前显现,绝对值得一看!

看点3:科幻迷的福音!外星元素首次加入,致敬经典科幻电影彩蛋层出不穷

对比前作,《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的最大亮点就是科幻元素的加入。除了可爱迷人的外星人角色噜啦(Lu-La)之外,影片中包含了以《地心引力》为代表的近十部经典科幻电影的致敬桥段。比如农场惊现的麦田怪圈,小羊们在屋顶骑自行车钻火圈,还有肖恩和噜啦(Lu-La)在太空偶遇的宇航员……影片的插曲也将唤起无数科幻迷的记忆,所以喜欢科幻的影迷也能在影院收获数倍惊喜。

看点4:忍不住要截图!定格黏土动画独树一帜,每一帧视效都精美无比

定格黏土动画的制作工艺极其复杂,除了确定脚本制作分镜,还要进行场景及模型的手工制作,一个一秒不到的表情,却需要十几甚至几十个模型。逐帧拍摄的方式也决定了影片制作周期的漫长,有时候为了保证拍摄时不触碰场景,每个镜头都要模拟无数次,而一部90分钟的电影每天或许只能做两秒成片。尽管如此,黏土动画的魅力却不可抵挡,绚丽的色彩和更加立体的形象让画面看起来更加真实,人物形象也保持着时刻惟妙惟肖的状态,因此在观看这部电影时的视效体验一定是过目难忘的。

肖恩了解噜啦迷路的原因.jpg

看点5:一起哈哈哈!笑梗密集画风诙谐,英式幽默冷热交替处处是欢乐

如何做到全程无对白还能让人全神贯注捧腹大笑?《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告诉你喜剧也有另一种打开方式。《小羊肖恩》系列素来以幽默风趣的风格著称,这一部电影也延续了该系列的英式幽默,诙谐画风不输前作,且融入了更多笑梗。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只要走进影院,保证让你从头到尾哈哈哈。

肖恩用披萨施“魔法”.jpg

看点6:看完还想看!回归初心浪漫生动,无声幽默老少皆宜回味无穷

一部优秀动画电影的魅力绝对不止于精美的视效和搞笑的情节,《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让人在笑过之后还能有所收获,如电影中肖恩的热心助人和机智勇敢让他能带着噜啦(Lu-La)一路过关斩将冲出天际,还有农场狗比泽尔的敬职敬责和严厉背后的温柔也让人为之动容,还比如影片最后想要表达的对童心的回归也无比浪漫,勾起了每个成年人内心角落里珍藏的童真,实属一部老少咸宜且欢乐又浪漫的好作品!

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联合出品,理查德·佩兰、威尔·比彻执导,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本片将于2019年12月28日在全国上映。

 一个表情需要制作数个模型.jpg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