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健康日”系列活动走进苏州 “健康中国 合理用药”公益讲座火热开讲

2023-03-10 13:41:00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九健康日”系列公益活动正在全国多地火热进行。

01

守护健康,三九有方!

华润三九公益讲座苏州站暖心开讲

3月9日,是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润三九”)打造的健康公益日——“三九健康日”。

华润三九一直以关注大众健康为理念服务于千家万户,自2015年开始,每年“三九健康日”均会推出公益主题活动。今年,华润三九以“守护健康,三九有方”为主题,联合全国各大连锁客户为消费者提供免费健康检测服务,号召所有人关注自身健康,做自己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3月9日,华润三九携手《医师报》社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999健康守护计划”和医药行业领军企业全亿健康苏州分公司共同开启999“健康中国 合理用药”公益讲座苏州站,旨在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有效提升健康素养,在全社会加快形成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生活质量。

现场,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消化病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胰腺病专业委员会常委、江苏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会长、江苏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卫昌带来专题讲座,全亿健康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朱俊玲,全亿健康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居刚,全亿健康苏州分公司市场部营销总监邓冬梅,华润三九江苏区域KA经理陈颖超出席本次活动。



02

多方携手,共同打造家庭健康守护链

华润三九作为一家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在"关爱大众健康,共创美好生活"使命的引领下,积极履行关爱大众健康的社会责任,以全渠道消费体验和量身定制的产品与服务帮助创建家庭文明。


华润三九江苏区域KA经理陈颖超


会上,华润三九江苏区域KA经理陈颖超表示,希望通过“健康中国 合理用药-999健康守护公益讲座”系列活动,携手行业多方,共同打造家庭健康守护链,助力实现广大中国家庭对于健康生活的美好愿景。


全亿健康苏州分公司总经理 朱俊玲


全亿健康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朱俊玲介绍,全亿健康苏州分部健生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发展至今已拥有超400家直营门店,分布于苏州、常熟、太仓、吴江、昆山、张家港、连云港等地。她表示:“长期以来,公司一直秉承着成为亿万人的专业健康管家的愿景,以专业、正直、团结、开放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现代连锁药店新标杆。希望通过此次健康讲座,帮助社区居民及家庭人群建立科学的健康意识,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消化病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胰腺病专业委员会常委、江苏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会长、江苏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陈卫昌

慢性胃炎是基层消化内科门诊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大多数慢性胃炎患者缺乏典型临床表现,其发病往往与幽门螺杆菌感染以及进食过冷、过热以及粗糙、刺激性食物等不良饮食习惯相关,发病率随年龄增长而增加,大众亟需得到科学系统的健康教育。

会上,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消化病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胰腺病专业委员会常委、江苏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会长、江苏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卫昌带来《慢性胃炎规范管理》精彩演讲,现场进行答疑解惑,让观众对慢性胃炎的防、诊、治及合理用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互动答疑


接下来,华润三九将持续与各大连锁药店合力,携手医药行业专家,深入社区及家庭,帮助社区居民建立科学的健康体系和观念,共同打造家庭健康守护链,通过普及科学健康知识,助力提升公众合理用药水平,更好地为公众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