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这部19年前的国漫也将回归

2020-05-21 22:53:41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说到不少90后的童年回忆里,有相当部分的动漫都是日漫,像是《数码宝贝》、《神龙斗士》等等。而这些我们曾经的童年回忆,都在2020年结出了新的果实,纷纷推出重制和续作动画,让不少老粉都乐开了花,并把2020年调侃为文艺复兴的一年。不过除了这些日漫外,其实还有一部我们童年经典也将回归,它就是主宰了我们中二时期的《我为歌狂2》。

作为国内首部有些偏向于偶像性质的音乐番,《我为歌狂》从2001年播出以来就受到了不少青春少男、少女们的追捧。剧中的每个角色个性都十分鲜明,虽然从现在角度来说,或许有些部分存在“杀马特”的部分,但整体来说在当年的国漫阵容来看,它已经算是最为巅峰的作品了。

除了本身偏向于美型的画风外,胡彦斌为动画献声的主题曲,更是一代经典,相信不少小伙伴至今都还能哼出那首《我的舞台》的曲调,实属记忆最为深刻的童年回忆之一了。这次动画时隔20年后再度回归,其制作由上海美术制片厂担任,所以我们也不用担心续作没有内味了。

不过区别于前作,每个角色的造型还是有了很大的改进。就比如官方更新的主角叶峰的角色视觉图,就和原作有很多区别。不仅外貌有了相当大的进步,就连人设似乎也大有不同,如果说原来的叶峰是一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的话,那么现在的叶峰更像是一个高冷男神,从上到下都有一种让人难以接近的气质。

当然除了主角外,配角设定也同样得到了改善,就比如我们熟悉的冷老师,一下感觉年轻了几十岁,简直不要太好看,让不少观众都直呼恋爱了。也不知道她在这19年里究竟经历了怎样的试炼,才能达到这样返老还童的地步,难道她也是一个天山童姥(滑稽)。从动画目前更新的情报来看,它将在2020年年内播出,或许到时候又会掀起一波新的追番潮。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