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她》曝概念海报 朱一龙倪妮共解消失谜局

2022-11-11 17:30:4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杜江特邀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今日曝光首张概念海报,风雨欲来的海边,一幅女性背影的油画置于沙滩,看似平静的海面实则暗潮涌动,画与海彼此交融,虚实难辨,海报中多处暗藏深意的细节同样引人深思。影片演员阵容兼具人气与实力,更有金牌创作班底强强联手,将给观众带来全新惊喜。

阴郁海岸暗潮汹涌画中有“话” 朱一龙倪妮联手寻找消失的“她”

电影《消失的她》此次发布的“她的背影”版概念海报,以景中有画的创意形式营造出一个独特的悬疑氛围场景。风雨欲来,阴云密布的天空与暗潮汹涌的大海彼此撕扯、纠缠,海岸边油画上的“她”只见背影,充满神秘,“她”到底是谁?消失的“她”又去了何处?海报众多细节似乎也画中有“话”,完美融入真实浪潮的“孤单”油画、沙滩上不知去往何方的脚印,角落画笔上似血液似颜料的“红”……一切细节仿佛都在暗示危险正逼近“她”,悬疑感和压迫感溢满整个画面。

故事聚焦于一起关于“她”的失踪案件,何非(朱一龙 饰)的妻子在结婚周年旅行中突然消失,在他苦寻无果之时,妻子突然现身,可何非却坚称眼前的女人并非自己妻子,随着金牌律师陈麦(倪妮 饰)介入到案件中,更多的谜团也逐渐浮现……“她”为何凭空消失?“她”最终能否被找到?悬念迭起的故事引人期待。

国产悬疑金牌主创保驾护航 实力演员强势集结引爆期待

继《误杀》、《误杀2》分别获得13.33亿和11.21亿的票房佳绩后,陈思诚再一次以监制的身份参与悬疑犯罪类型片创作,为电影《消失的她》保驾护航。作为目前国内最具类型片经验的导演之一,陈思诚不仅成功打造了“唐探”系列、“误杀”系列,也始终致力于为新人创作者提供机会与帮助,为电影市场注入新力量,以探索中国类型电影的更多可能。

影片此次同步曝光了主要演员,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杜江特邀主演,多位演技与国民度均受观众认可的优秀演员鼎力加盟,豪华阵容备受瞩目。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朱一龙与倪妮分别获得了本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女主角提名,电影《消失的她》恰值此时官宣二位的全新合作,也令广大网友的期待再次攀升。同时,在《唐人街探案3》《误杀2》等作品中表现亮眼的文咏珊,和85后首位“百亿票房先生”杜江等实力演员的出演,无疑也让本片更具看点和品质保证。

电影《消失的她》改编自苏联电影《Lovushka dlya odinokogo muzhchiny》,由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