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辰《玉姬书》开播 网友:求同款事业辅助型男友

2022-10-26 15:11:34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由腾讯视频、腾讯微视出品,海西传媒集团、天澄影视联合承制,王锵、张博执导,李俊辰、艾如主演的中国传统文化创新精品短剧《玉姬书》在观众及粉丝们的翘首以盼中正式开播。据了解,《玉姬书》是以“无限流”为表现形式的悬疑短剧,讲述漫画家宋可杨(李俊辰饰)因卡稿进入自己笔下的漫画世界,并遇到傀儡戏陈家班女弟子刘小小(艾如饰),两人在互相扶持中共生情愫的故事。

剧中李俊辰饰演的宋可杨既是现代漫画家,又是古代云游琴师,因意外误入自己的笔下世界,并偶遇了一直陷入循环的傀儡戏陈家班女弟子刘小小,一段时空之恋就此开启。在最新的剧情中,进入到古代的宋可杨以顺应漫画剧情发展方式来试图回到现实世界,在帮助刘小小破了循环但无法挽回火灾的情况下,陪伴并鼓励她走出失意,重振士气,贴心周到被网友封为“事业辅助型男友”。

据了解,李俊辰在把握宋可杨这一角色时,常常会模拟自己身体里有两个灵魂——宋可杨身上既存在着现代漫画家的天马行空与毒舌,又有古代人淡泊潇洒的高洁与风度,这两者的尺度都需要把握得恰到好处,而李俊辰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与对生活的观察,都融入进了表演中,使得宋可杨这一人物在不同的时代中有不同的感觉与气质,但都是非常自然且贴合的。粉丝们也非常喜欢李俊辰对宋可杨的塑造能力,纷纷留言表示“等了太久的老大果然还是那么稳!”、“喜欢宋可杨更喜欢帅帅的老大”!

宋可杨与刘小小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在离奇梦幻的世界里,两个人还将发生怎样的故事与经历呢,我们继续期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