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世鹏导演烧脑大戏《忍住笑生 闪到一旁》即将来袭 看过的朋友表示:值得二刷

2022-09-23 15:32:53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2021年5月10日至11日,象征主义先锋话剧《忍住笑声 闪到一旁》举行片段内部展演,该剧由关世鹏工作室领衔出品,慈文娱乐有限公司、昊达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央戏剧学院硕士研究生导演关世鹏携主演及主创团队为内部观众展现了该剧精彩片段,收获强烈反响。

剧名《忍住笑声 闪到一旁》取材自诺贝尔奖获得者、波兰著名诗人维斯瓦娃·辛波丝卡的著作《一见钟情》,此剧将再现诗中男女主角相遇时的怦然心动和似乎命定一般纠缠不清的缘分。由导演、编剧关世鹏先生原创的最新单曲、该剧同名主题曲《一见钟情》亦已于4月28日在网易云音乐全球首发,各大音乐平台上线,让在这个于迷惘中螺旋前进的时代的观众从中获得共情与共鸣。

当天现场,剧中多个“名场面”一一亮相,观众无不惊叹于该剧颇具巧思的前卫布景设计。仅仅用抽象又极富有代表性的陕西民俗符号简略勾画,就呈现出了一幅古朴而厚重的陕西关中独特农村生态。由关世鹏导演精心设计的舞台调度更是化变动于无形,牵引着观众毫无知觉地在层层交叠的故事中穿梭,给现场观众带来时下最流行的“沉浸式”观演体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