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第十二张专辑《无数》正式上线 倾力打造音乐多元世界

2022-09-20 20:12:35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0日零点,薛之谦第十二张全新专辑《无数》及同名单曲上线。挚诚单曲《无数》由薛之谦包揽词曲创作,并再度联手制作人周以力倾情打造,编曲融合厚重钢琴基调与潺潺流水环境音,衬托出薛之谦独特而深邃的嗓音,诠释不断前行中的信念以及追寻真谛的勇气。

作为薛之谦的第十二张音乐专辑,《无数》将生活中的种种细节融入其中,关注情感中的微妙之处。即便身处无数迷惘与黑暗的笼罩,依然心向光明,在这个初秋奏响温暖的“第12号奏鸣曲”。专辑文案由易家扬老师倾情撰写,将音乐中的包罗万象与深刻思辨尽数呈现。专辑收录有颂唱欲念的《凤毛麟角》、国风十足的《洛城》、苦情配角的《男二号》、温情浓重的《关于你》,以及与张信哲首度合作的《你不是一个人》、与张靓颖联袂演唱的《可》;此外,更有满腔赤诚的同名单曲《无数》,以及满怀向往的《变废为宝》与一个人默默的《守候》、猜不中结局的《被人》。十首歌曲,表达了薛之谦的十种态度和对音乐永无止境的探索,在嘈杂的都市生活中,他的声音让你在沉思之余平添一抹惬意。

在薛之谦的音乐道路上,永无止境的探索创造了“无数”种精彩可能。在熙来攘往的都市人群之中,他的创作总能直击内心,引发灵魂深处的强烈共鸣;他的声音也让我们始终相信,只要坚定一份光明信念、保持一颗赤诚之心,终将迎来驱散黑暗之后的“无数”种美好希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