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国—极限运动》全国公映 看点纷呈喜提中秋合家欢首选

2022-09-13 11:18:17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郑立国担任出品人,谭焕臣、钱卫群执导,郑欣然总策划,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吉动天博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北京释梦映画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策划的合家欢动画电影《青蛙王国—极限运动》(以下简称《极限运动》)登陆全国院线。值得一提的是,由吉林动画学院校友张思源原创的主题曲《一起来吧》、插曲《不落的彩虹》也于今日在网易云正式上线,在动画片全新的视觉盛宴基础上,两首不同风格的ost加持,更升级了视听享受。

时隔6年,《青蛙王国》系列电影再次回归大众的视野,在原有的奇趣世界观上进行全新升级,将故事的背景转移到潮酷嘻哈的都市,讲述了吉克公主和雨点并肩作战热血征服赛场,勇夺运动会冠军的故事。

极限运动热血来袭 刷爆娃圈口碑获赞

《极限运动》讲述青蛙王国的公主吉克热爱运动,觉得生活枯燥乏味,伪装身份偷溜出宫外,巧遇雨点等伙伴,组成团队,准备参加极限运动滑板大赛。不料,贵公子为图一己之私,从中作梗,处处使绊,并揭露了吉克公主的身份,使她不得不重返王宫。然而吉克公主等人却毅力不摇,经历各种阻碍,最后在伙伴们的坚定信念之下,获得荣耀之冠。电影在9月3日、4日提前点映口碑获赞,看过电影的小朋友们表示自己是吉克公主的粉丝,特别想和她做朋友。还有的小朋友说“要把电影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们”,“想加入吉克公主和雨点的滑板队伍”,“土拨鼠特别可爱搞笑”,纷纷表达对动画的喜爱之情。同时在家长圈中《青蛙王国—极限运动》也刮起了一场刷屏风,家长们想要把这部能让孩子坐住的动画电影推荐给更多的宝爸宝妈们。其中动画里出现的滑板、街舞、射击等多种运动元素,激起孩子对户外运动的兴趣,剧情与画面也能激发孩子的创新思维和创意想法,开阔孩子丰富的想象力。

看点纷呈延续期待 中秋档首选合家欢

电影以“青蛙公主”吉克的成长作为主线展开,她向往自由、讨厌束缚和说教、热爱运动和勇敢追梦的经历一下子狙击到了小朋友们的心巴上。影片中气势恢宏的极限运动赛场、精彩酷炫的滑板大赛、嘻哈动感的BGM让小朋友们充分领略到滑板运动的风采。尤其是最后的高燃热血的决赛,让我看看是谁的极限运动DNA动了!而憨萌逗趣的新角色“土拨鼠”一家的加盟也让影片在热血冒险之余,多了很多轻松幽默的色彩。谁看到这群毛绒绒的“铁憨憨”们不想“Rua”一下。吉克公主逃出王国之后遇到“椰子队”的雨点、呱大壮和闪电蛙,他们历经从互相欣赏到出现信任危机再到重新并肩作战最终赢得比赛冠军的故事,以及吉克和小肥之间亦师亦友亦闺蜜的互动模式,让小朋友们惊呼像极了自己与好朋友的样子,从而正向引导儿童社交。吉克公主和老国王、土拨鼠与鼠大师两组亲子关系,不仅强调父亲在亲密关系中缺失对孩子成长造成的影响,还可以让家长在亲子教育以及如何对待孩子追求梦想这件事情上多多反思。这些都成为家长选择陪娃观影的理由。作为IP的第三部动画电影,影片延续前两部紧凑的叙事节奏和逼真的特效,将体育竞技精神与冒险搞笑元素融合在一起,外加高质量超一流的幕后制作团队保驾护航,绝对是中秋档“亲子团建”首选的合家欢电影。从今天开始将会有更多的小朋友能够去电影院感受动画带来的快乐。

据悉,吉克公主和雨点等角色原型来源于吉林长白山特有环保动物东北林蛙,融合了浓郁的东北地方特色,弘扬了地域与民族文化,同时电影中还体现了多层的内涵,动画中的运动元素可以丰富儿童和青少年的精神娱乐生活;人物之间的友情互动,突出了孩子在团队中要有合作能力和互助精神的主题;电影里涉及到的亲子关系问题和儿童交友价值观内容,值得观众对剧情进行深刻的解读。如此充满诚意的动画作品必定成为陪伴小朋友们童年的佳作!来影院集合,一起欢度中秋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