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苍兰诀》确定网飞播出 小兰花走出国门再掀高潮

2022-08-26 11:38:00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日,Netflix网飞官宣《苍兰诀》将于近日登陆,引发国内外网友广泛讨论。据悉,由虞书欣主演的《苍兰诀》广受好评,并登陆多个国外播出渠道,影响力巨大。而此次登陆网飞更可窥见剧集及主演的海外热度、影响力和号召力。

《苍兰诀》作为今年暑期档热门剧集,不仅有强大的卡司阵容、扎实的剧本、用心的妆造,更在后期特效上下足了功夫,让许多观众成为“自来水”,戏称自己得了“诀症”,为剧集发电安利。

虞书欣挑选剧本的眼光也备受好评,自《青春有你2》起,虞书欣先后奉献了《下一站是幸福》、《少主且慢行》、《月光变奏曲》、《苍兰诀》等几部作品,口碑与热度齐获好评。而待播的《两个人的小森林》释出的物料中,同样可见演员的用心和剧集的品质,令人期待。虞书欣目前正在《仙剑6》拍摄中,昨日路透造型更是直接登上微博热搜榜单,好评不断。认真耕耘作品、努力打磨自身、不急于一时的热度而是踏实积累,虞书欣的演艺之路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