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相新剧《我的盲盒男友》开机 全新尝试开启盲盒奇遇

2022-05-28 22:29:22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7日,由上海江山如画影视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小铁匠(杭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杭州叮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王凯执导,马丁、谷欣、张聿编剧。李子璇、程相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类电视剧《我的盲盒男友》在杭州正式开机。

《我的盲盒男友》讲述了盲盒设计师苏暖暖(李子璇饰演)在生日当天阴差阳错拆开了可以体验72小时限定的未知恋爱盲盒,一场奇幻的盲盒男友体验就此拉开。新人演员程相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徐灿。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程相从进组开始就努力揣摩人物,不断虚心向剧组老师及其他主创学习请教。从释出的开机照中也不难看出,他已经很快适应了剧组氛围并投入到了角色当中。

据悉,程相曾在《这个杀手不改需求》中饰演捕快顾小五,干净帅气的外表和开朗搞怪的性格形成的反差萌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此次在都市剧中的尝试对于他来说也是一次新的挑战,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