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笨小孩》云端年会致敬奋斗者 易烊千玺领衔寄语新春

2022-01-23 14:08:2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2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线上举办“2022好景常在——给每个努力的你”迎春年会,与全国150多家媒体和数百万观众云端共聚,同贺新春,直播点赞破2亿。活动现场,导演文牧野与易烊千玺分别以“幕后股东”和“厂长景浩”的身份,为“好景电子元件厂”的员工与伙伴颁发年度优秀奖,并邀请为影片原创音乐/作曲的“音乐合伙人”黄超,实力唱将周深、周笔畅齐聚年会KTV,首演“新愿曲”《回到你身边》、“兴工曲”《向前跑》两首为影片量身定制的全新作品,用好音乐助力“奇迹”故事,寄语新春,并透露后续还将有更多惊喜OST等待被揭晓。

对于影片中的幸福主题,导演文牧野坦言:“影片诠释一群为了追求幸福而努力奔跑的普通人,创造属于他们的奇迹。”易烊千玺也表示:“只要努力就没有什么不可能,既是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也是支持奇迹小队一路打拼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动力。”此外,影片监制宁浩及宣传主题曲《还是笨小孩》的演唱者之一的刘德华,分别通过VCR惊喜现身,送上新春祝福。刘德华还以“好景代言人”的身份与奇迹大家庭温暖互动,“奇迹小队”与主创嘉宾现场共唱《还是笨小孩》,致敬每一位为幸福努力拼搏的奋斗者。电影《奇迹·笨小孩》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好景厂长”易烊千玺办新春年会 文牧野聚焦爱与幸福故事

日前,电影《奇迹·笨小孩》线上举办“2022好景常在——给每个努力的你”迎春年会,导演文牧野、影片原创音乐及作曲黄超,领衔主演易烊千玺、主演田雨、陈哈琳、齐溪、公磊、许君聪、黄尧、巩金国,特别出演王传君,歌手周深、周笔畅齐聚年会现场致敬奋斗者,寄语新春,并通过现场九大主流直播平台,邀请全国150多家媒体与数百万观众网友云端共聚,同现场主创交流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艰辛与欢乐。

发布会现场,导演文牧野以“幕后股东”的身份加入到“好景电子元件厂”的新春年会中,与影片中的“厂长景浩”易烊千玺结成“青春正好”组合一起同台亮相,分享合作机缘,传递平凡人物为追逐幸福努力奔跑和奋斗的影片主题。导演文牧野现场表示:“影片诠释的是家人与爱,以及为幸福奋斗的过程,让人感受到人生最重要就是幸福。”并坦言:“深圳这座城市给我的感觉就是热烈,是血液流动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每一个人都在努力奔跑,目标就是追逐幸福。每个普通人都在创造自己的奇迹,就会构成这座城市的奇迹,同时也会构成我们中国的奇迹。”易烊千玺也坦言:“《奇迹·笨小孩》是部幸福感很强的电影,聚焦每一个个体,有关于时代的机遇,还有积极励志的创业精神,也是给每一位努力打拼的奋斗者的一份鼓励。”他还坦言,无论是景浩身上为幸福生活努力拼搏的信念,还是“奇迹小队”守望帮扶、浪漫相助的精神,都让他从中获得了很多能量,希望观众朋友也能在影院里被感染。

此外,影片监制宁浩还以“隐藏股东”的身份通过VCR惊喜现身远程共聚,奉上新年的祝福,并表示:“就像深圳这座‘奇迹之城’一样,通过这部电影我见证了文牧野与易烊千玺合作带来的年轻力量,剧组每一位主创力克万难、努力携手奋斗的样子,也看到了许多为了理想和幸福努力拼搏的平凡人物,他们都是创造奇迹的人。”对于此次再合作,导演文牧野也表示:“感谢宁浩导演在我困惑时给我准确的回馈,他一直是我的一面镜子。”

“幕后股东”文牧野颁奖“奇迹小队” 欢乐共聚满溢温暖家人氛围

作为“幕后股东”的文牧野与“厂长”易烊千玺还为好景电子元件厂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和颁奖。现场,田雨饰演的梁永诚荣获“车间暖男奖”,对于片中与景浩如父如子的情感关系,田雨表示整个“奇迹小队”都散发着特别温暖的气质。作为全厂最小的员工,陈哈琳饰演的景彤获得“全厂团宠奖”,影片中她也是景浩与奇迹小队的精神支柱。为她颁奖的易烊千玺特别表示:“虽然哈琳平时很淘气,但只要导演喊Action她整个人就非常进入状态,相信大家也会在电影里看到,我非常喜欢她的表演。”齐溪饰演的汪春梅则获得“话要大声奖”,对此齐溪坦言:“虽然饰演的是一位听障的单身母亲,但感谢导演为角色注入了独特的灵魂。”文牧野也透露:“齐溪用不同阶段的笑容体现了角色的成长,化解与他人之间的隔阂,把春梅整个角色描绘得非常细腻和完整。”片中公磊饰演为工友仗义出拳的张龙豪获得“一拳超人奖”,他表示:“这个角色话少但有力量、沉默是金,感谢在文导的把握下让我把角色的金炼了出来。”许君聪饰演的“网吧大神”张超,因迷途知返拿到“改过自新也能拿奖”,张超的好兄弟,王宁饰演刘恒志也得到“弯道起飞奖”。对于此次饰演的这对网吧兄弟,许君聪现场还透露:“我20出头的时候真正是个‘网瘾少年’最长连续包宿三个月,所以这个角色不用演,他就是把我之前的经历如实地展现给大家。”

而作为小队家属中最有力的外部支援,黄尧饰演的吴晓丽喜获“柔情坦克奖”,坦言:“因为有爱所以就有了共同奋斗的动力与目标。”对于黄尧在片场一场戏拍摄64条的纪录,导演文牧野也在现场解释称:“这场戏是个排比式的镜头,掐着秒表拍摄的,需要很丰富的调度,也很感激所有演员和幕后主创的配合。”巩金国饰演最年长的钟伟也获得“宝拐未老奖”继续发光发热,他感慨称:“无论是易烊千玺还是陈哈琳,我在每位演员身上都看到了一种坚持的品格。”王传君饰演的李平作为甲方代表,特别获得“话不能好好奖”的殊荣,此次再与导演文牧野合作,王传君表示:“李平虽然是做事一板一眼不相信奇迹的人,但也通过自己的经验给到景浩和他团队带来一种激励。”与他二度合作的文牧野导演也表示:“王传君的表演一如既往地稳,也给我带来很多松驰感和安全感。”

“音乐合伙人”黄超组团周深周笔畅 佳音助力“奇迹故事”致敬奋斗者

年会现场,曾与导演文牧野多次合作的著名音乐人黄超,与实力唱将周深、周笔畅作为“音乐合伙人”也加入到奇迹大家庭的年会KTV中,与“奇迹小队”的伙伴们一起K歌嗨唱。周深、周笔畅还分别在现场首唱为《奇迹·笨小孩》量身定制的“新愿曲”《回到你身边》、“兴工曲”《向前跑》两首全新作品。周笔畅现场表示:“身为深圳人对文牧野导演的《奇迹·笨小孩》充满期待,也很期待《向前跑》这首歌在影片中出现的段落。”周深也坦言能与文牧野导演合作很开心,并透露:“这首歌录了8个小时,三四个版本,看了很多的影片花絮,希望为影片和观众带来最好的感受。”导演文牧野在首次听到两首歌的现场版后也欣喜表示,在两人现场充满激情与温暖的歌声中感受到片中景浩带着身边人一起向前跑的感觉。

此次,黄超携手周深、周笔畅等组团为电影《奇迹·笨小孩》量身打造契合影片故事的音乐作品,也让好音乐成为讲述故事的重要元素。谈及与导演文牧野再度携手,黄超现场坦言“很过瘾”,并透露此次创作《奇迹·笨小孩》风格更细腻,也更加关注平凡人努力追逐幸福的情怀,后续还将会陆续推出“祝愿曲”《好运歌》、“集结曲”《呜呜呜》、“陪伴曲”《海阔天空》等更多影片中的音乐作品送给大家。

而影片宣传主题曲《还是笨小孩》演唱者之一的刘德华,现场也以“好景代言人”的新身份通过VCR惊喜亮相,分享时隔24年与易烊千玺合作再唱金曲心情,坦言:“无论是易烊千玺本人,还是电影故事里面拼搏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他看到了‘笨小孩’在新时代下努力的精神,只要勿忘初心,继续奋斗,一切老天都会自有安排。”易烊千玺也表示,每个为幸福努力打拼的“笨小孩”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奇迹,并现场与主创嘉宾们带来合唱版的《还是笨小孩》,致敬每一位为幸福努力拼搏的奋斗者。而在网友互动提问环节,易烊千玺坦言:“此次再演少年角色与以往相比更多了一份坚韧,是个必须顶天立地,坚强地把自己的小世界支撑起来,并赋予妹妹一个新的世界,也是在我内心里演过最硬的一次角色。”谈及影片中支撑每个人一路前进的最原始动力,现场齐溪与黄尧作为片中的女性角色代表还表示,爱与家人是支持她们努力向前奔跑的力量,也是支持奇迹小队一路打拼努力奋斗的原动力。发布会最后,影片主创还与嘉宾每人一字合作接力写下“烟火暖新岁,奇迹入万家”的春联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更戴上萌虎爪一起做出加油手势,寓意在新的一年虎跃崇峰,好景常在,共同祝愿《奇迹·笨小孩》在春节取得好成绩。

电影《奇迹·笨小孩》由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田雨、陈哈琳、齐溪、公磊、许君聪、王宁、黄尧、巩金国主演,田壮壮、王传君特别出演,徐峥、章宇、张志坚、咏梅、杨新鸣、朱俊麟、贾弘逍友情出演,坏猴子(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梦将军(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麦特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现已开启预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