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二波脑力风暴抵达,郭麒麟再次“毒奶”?

2022-01-21 15:48:5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上周播出的《最强大脑》第九季首期节目中,曹奂东、白宇鹏等42名升维脑力者依次亮相,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同时,全新X赛制以及“LEVEL-K”概念引发的议题讨论“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吗”也很快登上热搜,引得全网热议。今晚,第二期《最强大脑》又将抛出四个全新项目,共同组成第二波脑力升维冲击。今晚21:10江苏卫视,一见分晓!

图片

四条赛道福祸相依

自由分组阶段选手分歧不断

本期节目中的第二次冲击分为ABCD四个项目,赛制规定,如有选手未能通过比赛,后续项目的挑战时间将被减小。项目靠前的选手不仅要面临淘汰风险,甚至还有可能“连累”项目靠后的选手,使得他们的难度升级。这种前后勾连、互相牵制的配置,将选手与选手之间纯粹的竞争升级到了群体性的合作性竞争,选手朱科祺连连惊叹“节目组真是玩出花来了”!

图片

进行挑战前,自由分组也是选手们要面临另一个难题——当四十位在各自领域拔尖的脑力者齐聚一堂,彼此不熟悉、甚至有可能不服气的情况下,他们中是否会出现一位绝对领导者?选手们会选择单打独斗自出奇招,还是同舟共济齐心博弈?让我们拭目以待。

观察力王者朱科祺遭罚时

“反向预言家”郭麒麟再度立下flag

本期“光影残卷”以及“光柱霓虹”项目拥有着诗情画意、典雅柔美的名字,然而项目难度却是让升维观察员易小星连呼“地域级别”的程度:参赛选手纷纷“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连公认观察能力max的朱科祺都惨遭罚时……赛场风云莫测,谁去谁留,一起屏息以待!

图片

特邀升维观察员郭麒麟也来到了本期《最强大脑》,本季已是三朝元“脑”的他,再次“押宝”试图摆脱“反向预言家”称号。谁是被郭麒麟看好的宝藏选手呢?这次“毒奶”又能否被破解?

图片

分组阶段,选手们能否平衡个人能力与群体利益,做出利益最大化的选择?选手们又是否会受到减时惩罚?蝴蝶振翅,任何细微的变化都会掀起狂风暴雨!今晚21:10锁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一起迎接第二波脑力冲击!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