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巡演 王唯旖倾情献唱致敬经典

2022-01-14 12:34:0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世界经典名曲交响音乐会国内巡演正在火热进行,内地著名女歌手,音乐剧演员王唯旖及众多实力派艺术家倾情加盟,为观众献上殿堂级音乐剧盛宴。

据悉在此次巡演中,王唯旖献唱了选自音乐剧《剧院魅影》中的两首经典曲目《祈盼你此刻重现》与《想着我》,音乐剧《悲惨世界》中的经典曲目《我曾有梦》,以及《斯卡布罗集市》等多首曲目,致敬经典,重温时代回忆。通过歌声,令观众徜徉在音乐剧的世界里,感受剧中主人公的爱恨缠绵,身临其境的享受流转在这些经典曲目中的诗意与美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王唯旖被大众所熟知是通过《最美和声》以及央视春晚等电视节目。殊不知她还是一名音乐剧演员,曾主演过《青春那年》、《有一天》等多部中国原创音乐剧,可谓是真正的“隐藏大神”,让人更加期待此次王唯旖在“百老汇”巡演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