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滑雪大会》发布艺人宣传片 燃情趣滑雪这里最特别

2022-01-10 19:39:3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爱奇艺出品,江苏卫视联合出品的冬日趣玩娱雪综艺《超有趣滑雪大会》正在东北火热录制中。“超滑家族”成员黄明昊、林一、王彦霖、虞书欣、张继科(以上按姓氏首字母排序)在冰天雪地中虽跌跌撞撞,却愈挫愈勇,隔着屏幕给观众传递着雪场的快乐与激情。近日,该节目首发“一起趣滑雪”艺人宣传片。片中,“超滑家族”集体变身,在漫画与真人版的“自我”之间切换,展现出对于滑雪的燃情向往,然而结尾处,成员们却话锋一转,让人不由猜测起节目中是否也暗藏玄机。

燃情滑雪到画风突变,这里超有趣

在最新发布的“一起趣滑雪”主题宣传片中,黄明昊、林一斗志昂扬,王彦霖自信满满,虞书欣置身雪景,感受它的纯洁美好,张继科则是发挥“向前冲,不怕跌倒”的体育精神,挑战自我。整个家族的高昂士气让观众跃跃欲试。可谁料在结尾,成员们却画风一转:林一开启“偶像剧”模式,邀请大家看初雪;王彦霖用东北方言好奇询问:“会打出溜滑儿不?”;虞书欣成为“滑雪高手”的梦想一秒幻灭,只剩下可爱的叹息。画风的突变让网友纷纷好奇:本以为是滑雪竞技,然而“超滑家族”却发起了看雪、打出溜滑儿的邀请,到底意欲何为?更有网友大胆预言:《超有趣滑雪大会》该不会开展“出溜滑儿”比赛吧?和以往的冰雪综艺可太不一样了,已经拭目以待,想看看谁最“溜”了。

蓄势待发 “趣滑雪”引领冰雪风尚

北京冬奥会的脚步日益临近,在国家“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下,更多年轻人走向滑雪场,“季节性社交”、“雪场社交”应运而生,而《超有趣滑雪大会》也将凭借创意的内容和年轻态的表达方式输出更多有趣的雪场社交攻略,让年轻观众充分感受到冰雪运动赛场内外的乐趣。同时,这档以冰雪为主题,集合“体育项目”与“创意游戏”的冬日趣玩娱雪综艺,冲破大众对于滑雪运动认知的空气墙,以趣味切入,聚焦品类差异化,引领新世代娱雪方式。自录制以来,多次凭借趣味性话题冲进大众视野,让大众感受到冰雪运动不再是单纯的竞技和比拼,更融入了人情的冷、暖、美、炫、囧之百态,为它赋予了“超有趣”的灵魂。

在节目已发布的短视频花絮中,“超滑家族”的“反差萌”被网友们所津津乐道:本以为帅气的林一会在雪场上秀出“华尔兹”,可事实却是“华尔兹”秒变“滑尔兹”,时不时地拥抱大地;“奥运冠军”张继科在乒乓球台上叱咤风云,可到了雪场却秒变“小白”,从零开始,向高手们虚心请教。除此之外,队员们的团魂也呈现出了一定的“中二”气质:斗志满满的黄明昊、林一、王彦霖本以为会凭借“三人单板”项目叱咤雪场,可到了雪板上,却一个个身不由己,不停地打出溜滑儿,匍匐前行,只留下了一丝丝的心酸与搞笑。不少观众都留言表示迫不及待地想看“超滑家族”在正片中的逗趣表现了。

据悉,《超有趣滑雪大会》即将登陆爱奇艺和江苏卫视,届时,期待和大家一起来趣味滑雪。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