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秋谷《穿过谎言拥抱你》杀青 用心演绎续写别样青春

2022-01-04 13:05:41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日,由青年演员葛秋谷主演的青春爱情励志偶像剧《穿过谎言拥抱你》正式官宣杀青,该剧由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天浩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英宜影视联合出品,张凯强执导,改编自经典偶像剧《放羊的星星》。葛秋谷在剧中饰演痞帅迷人的大明星韩东霖。

为了更好的演绎人物,葛秋谷经常会在片场静下心来用心感受角色的情绪,只为让人物更加立体饱满,相信他在剧中全新的演绎能为韩东霖赋予更多不一样的色彩。杀青后,葛秋谷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在剧组记录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向角色及剧组工作人员表达了满满的不舍与感谢。

据悉,葛秋谷自踏入演艺圈至今,已出演过《班长大人》、《燃烧》、《蓝盔特战队》等多部作品,今年还参与拍摄了网剧《追着彩虹的我们》,此次在《穿过谎言拥抱你》中出演韩东霖也给观众带来很大的惊喜,期待他日后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