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汉王若琳《你残忍可爱的傲慢》MV发布 探索深陷爱情状态的各种侵入与未知

2021-12-30 19:55:47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残忍可爱的好听!许光汉跨足乐坛,2021年末推出首张同名专辑,虽然目前正在剧组拍摄,但透过不同单曲的音乐影像,持续与乐迷们沟通、慢慢地让大家聆听这张作品的惊喜与精彩!

在跨年倒数前,许光汉29日推出新歌《你残忍可爱的傲慢》MV,在首张专辑就幸运与许多优秀音乐人合作,《你残忍可爱的傲慢》被形容是“最主流的实力派唱非主流的情歌”,这首单曲制作上更是金光闪闪!特别邀来Joanna王若琳合作对唱、法兰 Fran 作词、汪定中作曲、米奇林担任制作、YELLOW黄宣则是配唱制作人!以听觉制造情感空间里的距离感,拉出许光汉与Joanna王若琳充满视觉性的声线性格,让人不自觉投入的吸引力,一同和许光汉掉进这个残忍可爱的漩涡里。

绝无仅有的想像组合来打造出这一首无法定义的音乐风格,绝非一般情歌对唱。两人合作好默契,许光汉形容王若琳是仙气逼人,笑称:“仙女下凡是我的荣幸!”更开玩笑表示,感谢Joanna加持后,让这首歌从50分激增到100分,歌曲变得完全不一样。

MV 以两地隔空合作,由身在纽约的新锐导演高承楷,与许光汉跨越距离首度合作,挟带着歌曲里对深陷爱情状态的各种侵入、探索与未知,营造出充满风格的视觉空间感,似曾相识的梦境,也像是一部浪漫科幻电影。剧情以蓝色代表冷静是未知是被占据的等待;红色象征炽热是警讯是赤裸裸的心意,回应的字句就像是重击,许光汉特别套上充满未来感的防护背心造型,传达在这场爱情角力战里也无法幸免,被波及留下伤痕。王若琳则客串扮演“女鬼”角色,被『她』入侵的潜意识,进攻还是防守,还是早就深陷,看她究竟是残忍还是可爱。对于MV作品很满意,许光汉开心说:“大家在共同的频率里做自己,我觉得很舒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