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之名》圆满杀青 王秀竹搭档陈若轩谱写浪漫青春

2021-12-29 12:56:26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5日,由陈若轩、彭小苒、王秀竹等主演的电视剧《冰雪之名》圆满杀青。该剧由北京冬奥组委支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吉林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等单位指导并联合出品,傅东育担任总监制,梁振华担任总编剧,白涛执导,以“中国和冬奥的四十年”为主题,讲述了一家三代人情系冰雪、全面备战冬奥会的历程,展现了中华儿女一代代奋勇拼搏的冬奥精神。

剧中,王秀竹饰演严振华的妻子曲洁。她性格古灵精怪,伶牙俐齿。小家碧玉的外表下却是一副敢爱敢恨、有情有义的性子。曲洁对严振华有着深深的崇拜,当李冰河和严振华拆队后,她陪伴着严振华度过了人生中最灰暗的时光。时间让严振华明白,曲洁才是适合和她走到最后的人。她的温柔善良暖化了他的心,最终她成为严振华的妻子、严阳的母亲,家庭中最坚韧的支持者。

据悉,青年演员王秀竹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此前在《冰雨火》、《青春斗》、《正青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多部热门影视剧中都有不俗表现。身高172cm的王秀竹拥有着精致的五官和纤细的身材,可甜可盐的外表也让她的表演充满可塑性。

作为国家广电总局冬奥献礼题材电视剧,该剧将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于一线卫视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青年演员王秀竹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