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发光体”第三位发光唱作人 银临全新单曲《雪花》正式上线

2021-12-24 21:49:50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际音乐厂牌7SIX9 ENTERTAINMENT x BeeHive Music联合万象凡音,共同推出的「音乐·发光体」音乐特别企划,本周迎来第三位发光唱作人——国风原创音乐人银临,作为曾参与《陈情令》《白蛇·缘起》等大热影视剧主题曲的演唱者,此次共同合作碰撞出的《雪花》,在这个冬天里流淌出动人的光泽。

这是一首关于“我是雪花”,遇见你后诉说心事的抒情曲。由韩国音乐人KIM MINSOO(Ozic)作曲,左木修填词。当古典音乐元素融合柔情的伴奏响起,这一片雪花蜷起了身躯开始了在冬季的漫游。像飞舞的萤火虫,像流浪的河,当它追着风,铺满山坡,你也一定会发出“多么美丽的银装素裹”这样的感叹吧!一程奔波的雪花经过春风,夏蝉,秋叶,奏响一支歌谣,成为一种景色,让过路的人也张望并感慨这漫天的雪花,感受这跨越春夏秋冬和无尽山河的爱恋。

银临凭借清澈灵动的嗓音,赋予了这首歌曲生机和活力,并加以自己对“雪花”独特的理解,给听众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聆听感受,最终将一首完成度极高的冬季抒情曲献予听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