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芒咕的动物城》曝酒店追逐片段,滑稽搞笑合家欢首选

2021-11-25 11:28:3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合家欢动画电影《芒咕的动物城》今日发布了“酒店追逐”片段,这座热闹的动物王国每天都在上演着新鲜有趣的事情,驴王芒咕滑稽惊险的冒险之旅也仍在继续。本片自11月19日上映以来,收获了很多大人和孩子的喜爱和追捧,小驴芒咕乐观勇敢的精神也感染着观众,是亲子互动、寓教于乐首选推荐影片。

  动物王国趣事闹不停 驴王冒险惊险又搞笑

  在此次发布的“酒店追逐”视频片段中,猩猩姜布拉命令变色龙兰吉拉将逃跑的小驴芒咕抓捕回来,由此而上演了一场滑稽搞笑、又有些紧张刺激的酒店追逐大战,迷糊的变色龙兰吉拉将“驴子”听成了“垫子”,逗趣之余也不禁让观众觉得这位兰吉拉先生能靠谱的把芒咕抓住吗?小驴芒咕则灵巧的穿梭在酒店的各个房间中,引得猩猩和变色龙焦头烂额、晕头转向,芒咕更是利用了身边能用的所有道具,坐上轮椅还在拼命逃跑,甚至荒唐的在酒店走廊撞见了自己,可见他的移动速度非常了得。最终,这场搞笑无厘头、又惊险刺激的酒店追逐大战在变色龙兰吉拉的“伪装”下告一了段落,芒咕也被成功的抓住了,竞选国王的命运终于还是落到了这只平凡的小驴身上,后边又发生了怎样爆笑的冒险故事,大家可以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影片《芒咕的动物城》讲述了在动物王国中,年事已高的老国王已经到了要退休的时刻,但他决定大家共同推选新国王。最终新国王却是动物城中一位平凡的洗衣工小驴芒咕,成为国王的他,面对动物城新的危机与阴谋,展开了一场欢乐逗趣的动物王国大冒险。

  巴铁动物电影口碑佳作 国语配音更适全家观看

  影片《芒咕的动物城》作为巴基斯坦动画电影口碑佳作,不管是萌趣十足的角色,还是欢乐爆笑的情节,都可以让观众在观影时体验到放松解压的感受,驴王芒咕富有责任心和为梦想努力的乐观精神也感染着每一个人,可谓是好笑好看又寓教于乐,是一部优秀的合家欢影片。

  这次首登全国大银幕,国语配音版本同步上映,更适合小朋友观看,普通话的欢乐演绎和上头的歌舞表演让大人找到了童心、小朋友回归了本真。许多观众表示虽然是第一次看巴铁动画,但没想到制作如此精良,小驴芒咕的可爱形象也深入人心,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认可。

  合家欢动画电影《芒咕的动物城》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驴王的冒险之旅等待着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加入,来一同感受驴王的欢乐萌趣、励志追梦吧!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