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李荣浩时代少年团官宣,多元化双11狂欢夜热搜预定!

2021-11-02 16:52:5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狂欢夜已进入倒计时,今日双11狂欢夜官方再次宣布张杰、阿云嘎、李荣浩、凤凰传奇、时代少年团等嘉宾加盟,将在狂欢夜解锁更多精彩舞台。



  强强联手,张杰李荣浩引爆狂欢夜

  在去年狂欢夜上,实力唱将李荣浩带来了改编版的《少年》和《麻雀》,独特的流行唱法,创新大胆,让观众耳目一新。而去年因为“提词器的字比别人大一倍”也在晚会期间冲上热搜,欢乐气氛更进一层。而另一边,作为“华语Live王”,张杰的Live现场则是公认的实力超群。无论是燃爆去年双11狂欢夜现场的《一路之下》,还是携手五国美女化身"百万富翁"的炸裂Live现场,每一次张杰的出场,都掀起狂欢夜的视听小高潮。作为双11狂欢夜的老朋友,今年再次登台的李荣浩和张杰又会给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舞台呢?实力唱将高手之间的对决,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国民组合势不可挡,两个时代唱响狂欢夜

  既然有了个人实力唱将的“神仙打架”舞台现场,那又怎么能少了组合们的时代较量呢?除了凤凰传奇组合官宣加盟之外,今年狂欢夜还邀请到了唱跳俱佳的青春少年派代表——时代少年团!就在前几天,官方发布的时代少年团“一人写一字”的手写快递单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时代少年团已成为新一代势不可挡的国民团体,双11狂欢夜再次“拿捏”住了观众的心。



  继2019年带来的国风舞台《霍元甲》后,今年时代少年团再登狂欢夜的舞台,是否会为我们带来全新歌曲《朱雀》的国风魅力呢?狂欢夜+时代少年团,青春潮流融合传统国风,适配度再次提升,期待少年们“燃炸”双11,解锁舞台升级体验感,带来耳目一新的潮流风格概念!让我们能一起与少年们舞动起来,感受满满青春活力!



  实力唱将,专业歌舞,在表演期间更有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倾情加盟,银花丝技艺传承人王晓璐、阳都非遗草编传承人孟祥君……“星素结合”展现别样的文化内涵。

  今年的天猫双11狂欢夜打破传统舞台以未来赛博、童话世界、现代都市、大唐国风四个篇章,分别表现“团结一心”、“碧水蓝天”、“和谐家园”、“中国骄傲”四大主题。除此以外,晚会还增加了推理解密的设置,由国内Top沉浸式密室暴风岛提供剧情、玩法创作,在歌舞的加持下融合丰富的剧情互动秀。

  回望之前的官宣阵容,歌手担当就有大张伟、周深、郑云龙、阿云嘎……再加上今日官宣的李荣浩、张杰等实力唱将;演员担当也陆续公布了周冬雨、徐开骋等,再次把全能buff叠满的狂欢夜,究竟会把“视听盛宴”玩出什么花样呢?除此之外,是否还会有什么惊喜嘉宾加盟呢?一切惊喜锁定11月10日19:30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直播的2021天猫双11狂欢夜,尽情享受这场购物狂欢!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