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梨花》热播,陈数剧中展开“六角恋”

2021-10-16 20:44:3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郭靖宇执导,陈数、巍子、张少华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铁梨花》将于10月19日登陆广东卫视上午剧场,这部电视剧曾在各个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收视率持续走高,此次老剧重播相信会召唤回不少的新老影迷。在本剧中,女演员陈数的戏份占到了三分之二以上,她所饰演的“铁梨花”先后与五个男人上演了长达几十年的恩怨纠结,除了丈夫和初恋情人之外,铁梨花还被张吉安折磨的不轻,甚至改变了生活的轨迹。陈数也笑言,和每个男人的纠结都不一样,表演起来着实累坏了。

WechatIMG7.png 

陈数坦言“拍起来很辛苦”,铁梨花与柳天赐青梅竹马,但无奈被军阀赵元庚抢为五姨太,除了这两个令铁梨花纠结一生的男人外,剧中赵元庚的副官,由杨志刚扮演的赵吉安、丐帮四代长老色子、以及老虎山的大当家梁飞虎三人都或多或少与铁梨花有着命运的交集。其中张吉安这个人物可以说是改变了铁梨花命运的始作俑者,在深深爱着她的同时,张吉安自身的性格也越来越扭曲。五个男人各有特点,恩恩怨怨纠结在一起,拍戏的时候需要揣摩每个角色的性格和特点,有时拍摄都结束了还没从戏里出来。虽然戏仍然是以男人戏为主,但女人戏的难度也很大,角色几十年的命运经历,国恨家仇的历史背景,对我来说,就像演了四部电视剧一样。

剧中铁梨花是一位八面玲珑、豪爽刚强、善良聪明的女性,而饰演铁梨花的陈数本人就是一位气场十分强大的女人,这些年,只要她有什么新剧,基本都会上热搜,每一次都让人惊艳,每一次都能感受到她不同的美。如果说剧中是人物需要,那么生活中,要做一个气场强大的女人,绝不是三两日的功夫,而是需要长久的毅力与努力,才能修炼出这样足的气场。而正如她的名字所言,陈数,成熟。一直以来,她塑造的角色无外乎都是优雅,坚定,有魅力的大女人。很符合她的气质—成熟但不世故,温柔但不轻佻。陈数的美,是需要细细品味的。人人都知道她优雅端庄,但其实她身上有一种独特的女性专属的风韵和美感。一颦一笑都流出了万般风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