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丹妮全新EP同名主打《ALICE》高燃上线 气场全开 传达女性态度

2021-09-16 17:17:5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gaoqian202002265301369098jpg.jpg

今日,国内流行女歌手李斯丹妮发布了自己2021全新EP同名主打歌曲《ALICE》。歌曲特邀《说唱听我的》的音乐总监、著名音乐制作人Mai共同合作。《ALICE》将HipHop、电子、摇滚多种音乐元素进行巧妙融合,将李斯丹妮不拘一格的态度与音乐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

李斯丹妮Rap Solo锋芒爆表 多音乐元素混搭节奏感超强

据了解,李斯丹妮今日发布的歌曲《ALICE》,整个编曲创意来自一段Pitch Slide 的电吉他旋律,在即兴弹奏后,选取了情绪最饱满的一段作为整首歌的核心主旋律。制作人Mai在此基础上,搭配了比较激烈的live、电鼓的混搭鼓组,将主旋律的气势感进行有力的烘托。歌曲中,李斯丹妮锋芒爆表的Rap Solo部分,制作人Mai通过Moog Bass的大旋律组,和交响乐的经典Trap演绎,让HipHop的潮流元素和电子、摇滚的混搭产生了很新鲜的化学反应,整首歌曲节奏感超强,全程高燃。

《ALICE》诠释不惧突破现实 探索自我价值的女性态度

《ALICE》作为李斯丹妮年度全新EP的同名主打,从女性立意出发,以漫游仙境的ALICE进行比喻与延展——ALICE不只是在兔子洞里冒险成长的少女,而是代表着每个不惧突破现实、探索自我价值的女性态度。李斯丹妮也希望通过这首歌曲和这张全新EP让人们听到“ALICE们”不断冒险的心路历程。正如歌曲文案中所传达的那样:“如果人生是一场真人秀,规则内外,看她们如何破局改写世俗预设的脚本,活出最真实的自我,掌舵自己的人生主场。”

据悉,李斯丹妮最近参加的综艺《拳力以赴的我们》也正在热播中,节目中她的表现与全新歌曲《ALICE》打破既定脚本的概念也十分契合,期待李斯丹妮在节目中更精彩的表现,也期待李斯丹妮EP《ALICE》为我们呈现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