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毒大剧《玫瑰行者》会员收官 结局高能反转后劲十足

2021-09-01 12:20:2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韩三平监制,陆国强担任总制片人,优酷、新力量文化联合出品,洪泠执导,沈嵘等编剧,林鹏、郑业成、李子峰领衔主演,王志刚、金楷杰、蔡蝶、魏健隆等主演的国产女卧底题材缉毒大剧《玫瑰行者》自8月11日开播以来,凭借女性卧底题材的独特创作视角,及节奏紧凑、反转连连的情节设定,在全网斩获不俗口碑。

今日,该剧将在优酷平台迎来会员收官,观众期待已久的大结局高能来袭,波折不断的卧底缉毒大战能否顺利收网?女主林蔷及男主张冼赫的“抢险CP”能否修成正果?每个角色又将迎来怎样的终局命运?一切谜题,都将在结局中一一揭晓。

罕见视角致敬缉毒英雄 情节高能掀起追剧热潮

作为一部聚焦女卧底的缉毒大剧,《玫瑰行者》通过在过往本土刑侦剧中较为罕见的女性核心视角,坚持着强类型、高概念的独特表达。全剧以女警林蔷误打误撞被毒贩当作交易人员,被警队顺势安排以卧底身份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搜集毒贩罪证,过程中遇见大毒枭之子张冼赫,继而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缉毒暗战为故事主线,在环环相扣的入局、破局事件之中,全景式地呈现了缉毒人员在与毒贩斡旋时所要面对的艰难险阻,令观众直观感受到了现实生活中缉毒英雄们的可歌可敬。

在将近一个月的播出过程中,《玫瑰行者》高潮迭起的紧凑叙事,掀起了一波接连不断的追剧热潮,剧中林蔷作为卧底与贩毒集团各种明争暗斗的高能名场面设定,令观众数度看到“手心冒汗”、“十分揪心”,隔着屏幕希望“林警官早日将坏人绳之以法”;郑业成此番饰演的男主张冼赫,一度在正与邪两派阵营中反复游走,黑白难辨,强烈鲜明的性格演绎,令观众大呼与其过往饰演的男主有极大不同,“郑业成演的张冼赫”甚至登上微博热搜榜,郑业成精准诠释多类型角色性格的可塑性可谓广受好评;另一方面,林蔷与张冼赫的情感铺垫也让不少观众在紧张之余,开启“暗戳戳磕糖”模式,两人之间互生情愫却碍于局势为重迟迟无法道破的纠葛难题,亦使观众无比心急,祈求“抢险CP”最终能迎来皆大欢喜。

宝藏剧集口碑持续看涨 缉毒暗战行将圆满收网

    多线索的叙事模式,丰富饱满的人物关系设定,皆是令《玫瑰行者》口碑一路看涨的重要因素,该剧至今在豆瓣上仍维持着7.7分的不俗佳绩。时至今日,剧集的播出进度已来到更加紧张刺激的下半程,诸多关键谜题亟待浮出水面,观众心系的角色命运与正邪之间的终极较量,一触即发。

自《玫瑰行者》开播以来,不断收到来自大量观众的“催更请求”。9月1日,该剧将在独播平台优酷迎来会员收官,这场变故丛生、险情频现的缉毒暗战,终于要在万千观众期待的目光中,划上圆满句号。在全剧的终局之战中,终极boss毒枭马洪涛的真实身份即将曝光,其与林蔷、张冼赫也将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对抗,“抢险CP”及剧中各方势力关键角色的最终命运究竟为何?可谓吊足观众胃口,只待在结局中挖掘最终真相。

   《玫瑰行者》每周二至周五18点优酷全网独播,9月17日将迎来非会员正式收官。笼罩在岭南市上空的贩毒恶势力即将分崩离析,让我们共同期待正义光明斩破暗潮,绽放重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