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明日之战》预售开启 9月3日星爵决战怪兽燃爆影院

2021-08-31 13:04:5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好莱坞怪兽科幻电影《明日之战》今日开启预售,即将于9月3日(本周五)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影片同时发布“怪兽危机”版海报和“最后一战”终极预告。电影由克里斯·麦凯执导,“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J·K西蒙斯主演,讲述了三十年后,人类的生存遭受末日怪兽白长钉的严重威胁,几近灭绝。人类与怪兽之间的最后一战即将打响!

末日怪兽入侵危机爆发 全民参与为人类而战

电影于今日释出“怪兽危机”版手绘海报。怪兽白长钉庞大的身躯与近处的人类战士对比鲜明,压倒性的气势令人不寒而栗。双方悬殊的实力差距,使这场决斗变成了几乎“不可能”胜利的战争。

“最后一战”终极预告中,穿越到未来迎战怪兽的战士,亲眼见证了遭受白长钉席卷后,触目惊心的城市废墟。响应招募去往未来的战士们并非只有专业的军人,也包括“星爵”在内的一众平民。全民参与最后一战,为抵挡怪兽白长钉,更为全人类的共存亡,给电影增添了几分壮美的气质。

电影《明日之战》讲述了一场全人类殊死一搏的终极大战:2022年的地球收到一份来自30年后的召唤,末日怪兽白长钉席卷全球,人类濒临灭种,命悬一线。为扭转人类命运,丹·福斯特(克里斯·帕拉特 饰)去往未来应战,与凶残的怪兽白长钉殊死搏斗,打响地球的最后一战。

怪兽“白长钉”战斗力爆表 沉浸式观影体验九月必看

电影《明日之战》是今年电影院久违的好莱坞视效爽片。电影中的怪兽白长钉,也成为关注与讨论的焦点。白长钉的体重超过一吨,奔跑速度却超过羚羊。四条腿保证其灵活迅速的移动,两条手臂和两条触手则是负责攻击的杀器,其发射出的骨钉威力甚至堪比冲锋枪。耗时两年设计而成的原创怪兽形象白长钉,力量强大,行动敏捷,数量众多,独门飞“钉”武器更是令人闻风丧胆。星爵带领的人类战队如何逆势破局,与怪兽白长钉一决胜负?

据悉,电影《明日之战》为了打造出沉浸式的观影体验,令观众身临其境,耗资13亿远赴冰岛实地取景拍摄。并利用顶级后期视效,让观众在大银幕观影时,也能穿越到未来战场与星爵并肩作战,一起正面硬刚怪兽。

豪华的视效和原创的怪兽,也获得了众多外媒的一致认可。英国三大报之一的《卫报》评价其为:“一流的原创怪兽设计”,《纽约杂志》旗下的权威影评媒体《Vulture》称赞:“节奏紧凑、音效震撼、乐趣十足”,美国知名杂志《福布斯》更是表示:“紧张刺激的动作戏和精彩表演,完全应该在大屏幕体验”。

电影《明日之战》预售现已开启,穿越未来战场的通道已经向你打开。电影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译制,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将以2D/CINITY/CGS中国巨幕版本全国献映。震撼人心的视效场景,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9月3日走进影院,与星爵共赴地球的最后一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