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砍价女王》定档9月3日 林更新吴谨言专属爱情笑点十足

2021-08-30 15:45:1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今天隆重官宣定档——9月3日起该剧将在东方卫视、优酷、爱奇艺同步上线。当天,“专属爱情”版预告片及九大主演海报亦同步释出,让人眼前一亮。霸道总裁林更新碰上现代女王吴谨言,《步步惊心》十年之后林更新、吴奇隆再次携手,这些新鲜又充满惊喜的元素,让观众备感期待。

九大主演全阵容亮相 9月3日爱意来袭

《我的砍价女王》是近期较为少见的爱情轻喜剧类型,两位主演林更新、吴谨言是第一次携手出演情侣,可谓新鲜度十足。林更新再次挑战“外冷内热”型总裁盛哲宁,吴谨言变身“拼命女郎”夏浅。两人因一场误会相遇,从“不打不相识”到“相爱相杀”,最终携手走向甜蜜,这不仅是一场浪漫相爱记,更是两位年轻人在繁华都市中大步向前的成长故事。

今日,该剧一次释出九大主演单人海报,揭开该剧演员颜值爆表的全阵容造型,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领衔,王鹤润、马思超、宋奕星、陈希郡、艾晓琪、嘉羿等联合出演。海报中,林更新霸总西装尽显利落帅气,吴谨言清新绿裙配干净短发俏皮不断,而吴奇隆的全黑西装、锐气眼神也让人难忘。背景图中的“漫画风职场”也留给人无限遐想,似乎暗示着瞬息万变的都市风云。每张主演海报,无论从演员妆扮还是构图背景都独具特色,对应着不同角色的性格特征与未来发展,给予观众无限期待。

“专属爱情”笑点十足 林更新为爱“金句”不断

伴随着九大主演海报的亮相,出品方还抛出一版看点、笑点十足的“专属爱情”剧情预告。预告片中,“霸道吃醋王”盛哲宁(林更新 饰)面对爱情,“金句”频出,例如他“幽怨”地把正在相亲的夏浅(吴谨言 饰)拉出来,对她说,“你怎么就不能多花一点时间在我身上?”;例如面对助理安安(陈希郡 饰)的质疑,“霸总”盛哲宁掷地有声地回应,“我就是舔狗,无可救药的那种!”笑梗不断。

而在“盛夏夫妇”浓情蜜意的时候,另一边还有一段似乎有些“尴尬”的恋情,那就是长盛酒店副总裁秦贺博(吴奇隆 饰)与夏浅好朋友兼同事付双双(王鹤润 饰)的“大灰狼”“小白兔”式交往,“老司机”秦贺博面对对自己有好感的付双双说出一句让人喷饭的建议,“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认个兄妹!”……

《我的砍价女王》定位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除了双向奔赴、彼此都要“养”对方的同心甜蜜外,最让人难忘的还有两人在危难时刻相互陪伴相互前行的担当与勇气。好的爱情是什么样的?不止是快乐时刻的分享,更是痛苦与悲伤时的依靠、愿意携手共赴的勇敢。9月3日起,记得锁定东方卫视的《我的砍价女王》。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