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传媒音乐合辑《灵感怪兽联盟》全辑上线 曲风多元彰显原创魅力

2021-07-23 13:23:3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由天娱传媒倾力打造的年度原创音乐合辑——《灵感怪兽联盟》已经在音乐平台完整上线。先前发行的《海马》《留在心间》《喜欢上你之后我的一系列慌乱举动》《门》《你知道》《找》六首人气歌曲,收获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此次上线的收官之作《蚀》,也为合辑添上了最后一块拼图。

gaoqian202002265301368926.jpg

原创音乐人各放异彩 合辑囊括多种曲风

今日上线歌曲——《蚀》,由歌手情桑唱作而成,奇幻的童话梦境、独特的音乐风格,也为这张合辑《灵感怪兽联盟》画上了完满的句号。七位音乐人——酥皮曹、刘毅、袁野夕、谭联耀、汪川、情桑、丁文秀集词、曲、唱为一体,坚实了音乐合辑《灵感怪兽联盟》的“原创”属性,在自己擅长的音乐领域里大放异彩:奇思妙想的《海马》、心跳加速的《喜欢上你之后我的一系列慌乱举动》、严肃深邃的《留在心间》、细腻感伤的《门》、清新浪漫的《你知道》、天马行空的《找》、怪诞奇异的《蚀》,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让这张合辑更加多元化,也完美地诠释了“原创音乐”的意义:尊重原创音乐人作品完整性的同时,更多地展现出“原创音乐”的魅力。这种纯粹的、毫无保留的情感宣泄方式,可以使听众能够感受到音乐人倾注在作品中的真实情感,更能从中感同身受。

天娱传媒持续为原创发力树立原创音乐新风向

本次合辑的前几首歌曲在上线后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天娱传媒将持续聚焦原创音乐领域,发掘助力更多原创音乐人,不断为华语乐坛注入新鲜血液。据了解,天娱传媒下一张主打原创音乐作品的合辑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企划,通过本次合辑听众的反馈,相信天娱传媒将带给大家更具创造力和表现力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