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之夜公布片单 好莱坞巨制《沙丘》呈现顶级科幻想象

2021-06-19 12:29:4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2021年“万达之夜”活动现场公布了传奇影业今年计划引进中国内地的电影项目和正在制作中的电影项目,包括科幻动作冒险巨制《沙丘》,以及《机动战士高达》和《福尔摩斯小姐2》等。其中,由美国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携手打造的《沙丘》引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影片根据弗兰克·赫伯特的小说改编,由《降临》《银翼杀手2049》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将于9月亮相第7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作为整个好莱坞期待了半个世纪的作品,《沙丘》亦让无数观众翘首以盼。

  少年英雄开启冒险 尽显科幻动作大片质感

  电影《沙丘》出现在“万达之夜”片单上,如同点亮了2021年度的科幻星光。该片的原著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富想象力的作品”,自问世就受到好莱坞的青睐,甚至对詹姆斯·卡梅隆(《阿凡达》《终结者》)、雷德利·斯科特(《火星救援》《普罗米修斯》)等著名导演的科幻创作产生深远影响。如今被搬上大银幕,顿时引爆期待。

  影片讲述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厄崔迪(提莫西·查拉梅 饰演)在命运指引下前往宇宙中最危险的沙丘星球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珍贵资源的诱惑、多方势力的角逐、神秘怪兽的威胁,相信影片定会给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极具科幻动作大片质感的荧幕体验。


  群星云集引人瞩目 导演维伦纽瓦建立品质保障

  电影《沙丘》由奥斯卡级别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纵观他此前的作品,无论是跳出好莱坞科幻电影套路的《降临》、还是让宏大科幻主题真正落地的《银翼杀手2049》,都惊艳了业界和观众,并斩获了奥斯卡奖项。此次由他执导《沙丘》,无疑奠定了影片的品质基础。而全明星卡司阵容,同样值得期待。影片不仅汇聚了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甜茶”提莫西·查拉梅、“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亦有“灭霸”乔什·布洛林、来自《银河护卫队》的戴夫·巴蒂斯塔、“蜘蛛侠女友”赞达亚、“海王”杰森·莫玛这些漫威、DC超级英雄们,以及中国著名演员张震的加盟,让影片更添看点。

  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电影《沙丘》由美国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携手打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