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戏遇到搭档不配合怎么办?《闪闪发光的你》任嘉伦揭秘幕后故事

2021-06-18 15:33:0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职场中的人际关系,是一门必修课。好的搭档,能实现互利共赢;暗自较劲,或许就是两败俱伤。本期江苏卫视《闪闪发光的你》,实习生们将分成四队,两两搭档完成最后一个投资课题。节目中,任嘉伦爆料了过往的拍戏经历,坦承自己也曾遇到过“不喜欢”的搭档,对方不配合或者擅自加戏。对此,任嘉伦表示:“要看他给不给(戏),他不给,那我也不给。”究竟,任嘉伦在片场经历了什么?实习临近收尾,实习生们最后一个课题考核又会表现如何?今天21:10,江苏卫视《闪闪发光的你》,悬念即将揭晓!

“他不给戏,那我也不给” 任嘉伦:但伤害作品很可惜

本期课题考核,将继续以分组的形式进行。但分组的原则,不再是自由组队,而是导师直接指派,两位搭档的关系可能是“不喜欢”,也可能是“不熟悉”。对于职场搭档这一话题,任嘉伦和陈卓璇作为演艺圈中人,更是深有体会。

节目中,任嘉伦坦言,自己也曾跟“不喜欢”的人拍过戏,但是因为职业属性,早已经习惯这种模式,也逐渐摸索出了一条相处之道。“你不给这个戏出来,那我也不给。你要演,我们就好好演;你不演,那就算了。”任嘉伦举例道:“比如我俩演父子,我演的父子情深,但你都爱答不理,那我就也会演咱俩很疏远的一个关系。”遇到搭档不配合是一方面,还有一种,则是对方喜欢抢戏。“有一些人演戏,就是我怎么压过你怎么演,他不是说我们要怎么样一起加分,就每个人想的不一样。”任嘉伦认为,好的搭档可遇不可求,如果在拍戏过程中太过“小我”,一定会伤害作品,“确实非常可惜”。

与任嘉伦不同,节目中,陈卓璇则开玩笑表示,自己或许才是那个“不被喜欢的搭档”。不过,为了呈现最好的作品,陈卓璇会在合作过程中尽量释放善意。“真诚地待别人,他们还是总会感受到的,我觉得这种经历反而是促成你新的一种进步。”陈卓璇说道。

职场会有真友谊吗?陈卓璇:不会把机会让给好朋友

很多人都说,“同行是冤家”,那么,现实生活中,职场会有真友谊存在吗?节目中,闪光投资团一致认为,一定会有真友谊存在,因为每个人都具有社会属性。

不过,与此同时,任嘉伦也表示,如果可以选择,自己非常不希望好朋友是同事或者同行。“因为有的时候你还是会面临到两个人可能争一个东西,或者同时碰上了一个机会的情况。”任嘉伦的话,应该道出了不少人的职场“烦恼”。“但如果真的碰上了一个好的机会,我觉得我可以让给好朋友,因为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去争取另一个。”任嘉伦的一番表态,被马东点赞为“有格局”。

但一向理性的陈卓璇,却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最好的也不能让,应该去公平竞争。因为这是对这个好机会的尊重。”陈卓璇以韩滨蔚被推上组长的位置为例,认为“让”出来的机会,对对方来说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也许她最后也得不到这个机会,反而两个人都错过了。”李好补充道。

终极考核课题公布 实习生会见创始人表现各异

今晚,实习生们将面对本次实习的最后一个课题:投资。很大程度上,实习生们在模拟立项会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他们未来的命运。

节目中,实习生需要选择三家公司中的两家,与创始人进行会面。而创始人将根据面谈的直观感受,选择一组作为自己的投资人。只有拿到项目的实习生,才能参加模拟立项会。有意思的是,为了增加考核的难度,带教导师只安排了三家公司创始人参与面谈,也就是说四组实习生最后一定会有一组被“轮空”。

虽然实习生们此前见过资产配置委托人,也曾亲身参与过品牌尽调,但与创始人就投资进行会谈还是第一次。会谈之中,他们也是表现各异:有的完全交出主动权,创始人始终保持强势;有的以问题切入,试图掌握面谈节奏;也有的发挥共情能力,与创始人“相见甚欢”……究竟,谁能如愿以偿拿到心仪的项目?谁又会在最后关头被“轮空”?今天21:10,江苏卫视《闪闪发光的你》,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实习生们加油冲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