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洁新剧《变成你的那一天》甜蜜开播 好剧不断实力霸屏6月

2021-06-18 12:31:12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王征执导,王雄成编剧,张新成、梁洁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变成你的那一天》于6月17日在爱奇艺正式开播。据悉,该剧是梁洁在这个6月的第三部新作,从《雁归西窗月》、《双世宠妃3》到这部全新开播的《变成你的那一天》,梁洁主演好剧接连上线,实力霸屏6月。从腾讯到爱奇艺、从古装到现代,梁洁百变造型可盐可甜,三重百搭cp线悉数玩转,霸屏盛况让不少网友笑侃“打开手机追剧,哪哪都是梁洁,甜剧洁扛把子是也!”

新剧灵魂互换设定新奇,梁洁实力化身“人气爱豆男主”

在全新开播的这部《变成你的那一天》中,梁洁饰演的娱乐记者余声声和张新成饰演的人气明星江熠原本是天生死对头,然而在阴差阳错下互换了生活,毫无防备的两人不得已开启了一段欢乐不断又甜蜜可爱的“互换人生“之旅。剧中梁洁饰演的余声声开场不久便从女主化身“男主”,甜美可爱的外表配上“钢铁直男”的性格,可谓反差萌十足。到目前为止,梁洁在众多优秀作品中经历了穿越、穿身、魂穿等等各种神奇设定,而在这部剧中,她不仅要经历一把“灵魂互换”带来的新奇体验,更是直接迎接“男主”这一角色带来的全新挑战!据悉,剧中梁洁与张新成饰演的男女主角在互换人生后,经历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事件,二人在剧中也碰撞出了十分亮眼的火花。不知道这次搭档张新成的梁洁,又将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甜蜜惊喜?

佳作不断堪称“甜剧实力扛把子“,梁洁气质百变演技亮眼

从《双世宠妃》到《绝代双骄》,从《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到《雁归西窗月》,再到全新开播的《变成你的那一天》,近几年“甜剧届扛把子”梁洁用多部优秀作品向观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长相元气讨喜、可盐可甜的梁洁不仅演技自然、cp百搭,作为演员其气质也十分百变,可元气可御姐、可帅气可软萌,甚至连“男主”剧本都能轻松hold住,此次在《变成你的那一天》中一改往日长发飘飘的仙气造型,清爽干练的短发造型让梁洁看起来少年感满溢,多变的形象让人看到了她作为当代实力小花的更多可能性。

这个6月,她是《雁归西窗月》里元气励志的谢小满、是《双世宠妃3》里鬼马可爱的曲小檀,更是《变成你的那一天》里耿直飒爽的“男主”余声声。希望佳作不断、热度不断的梁洁,能够好好把握住当下的机会,努力深耕演技,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