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狼者》正在热播 秦昊尹昉正式向“狼子”宣战

2021-06-15 09:15:5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芒果季风”剧场推出的国内首部反盗猎短剧《猎狼者》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中。魏疆(秦昊 饰)与秦川(尹昉 饰)兵分两路前往屋松山,寻找幕后黑手“头狼”毒鹞子,猎“狼”行动最终战即将打响。

猎“狼”行动收网在即 魏疆秦川屋松山寻真相

在剪刀口一战中,魏疆以身诱敌换秦川带伤者先行离开,两人约定在屋松山汇合。秦川顺利逃出荒漠,并寻到了支持,而魏疆也在与花翻子周旋的过程中,将萨木之死的真相道出,成功说服花翻子一行人一同前往屋松山与真凶毒鹞子对峙……屋松山脚下的秘密据点内,花翻子等人用魏疆试探毒鹞子,心思各异的众人之间暗流涌动。“狼子”几人僵持不下之际,一旁的魏疆及时开口戳破了毒鹞子的谎言,彻底瓦解了“狼子”内部的同盟关系。不想,狠辣狡猾的毒鹞子事先早已为自己谋好后路,竟然以亲人安危威胁昔日兄弟。现场气氛再次剑拔弩张起来,而后毒鹞子又提出要给众人看一样东西以证自身清白,魏疆等人决定跟随毒鹞子前去一探究竟。而此时秦川也带着支持赶到了客栈,一场关于屋松山的新风暴正在酝酿。《猎狼者》收官在即,前方究竟还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反转,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剧集体量短小精悍 叙事节奏张弛有度

《猎狼者》打破固有长篇剧集创作套路,精简内容体量、精准把握故事节奏,以精良制作引领创作新风口。该剧在前期借魏疆的个人背景切入迅速创建起整体故事背景,紧接着引入多个极具代表性的人物,角色线索与剧情线索同步释出,剧集内容渲染更加紧实、高效。同时,其作品的成色也并未受制于短剧体量,《猎狼者》将内容叙事与视觉效果表达巧妙融合,在剧情快速推进的过程中,也明确精准地以镜头语言向观众传递细节。剧中无论是生活化的场景描摹,还是对峙场面等重点情节的刻画展现,都表现出创作者十足的细节控本色,实力证明该剧的品质追求。《猎狼者》强情节与硬核镜头相辅相成,恰到好处地吸收了电影质感,捕获到了内容创作的新生机。

“芒果季风”剧场《猎狼者》每周一、周二22:0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芒果TV会员抢先看一周。大结局篇章即将解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