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银河宝贝》绘画大赛惊喜连连 神仙画作魅力非凡

2021-04-12 14:07:4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4月12日),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银河宝贝》发布了影片举办的“银河之星”海报大赛的入选海报,发布作品童心满满,萌力非凡,通过作品可以看出小朋友们对“银河宝贝”们的喜爱。影片讲述了由于哈帝星面临巨大的能源危机,犀牛博士派星宝带领V5小队去地球回收“梦多拉晶石”引发的故事,其中V5小队与巫巫鸦的对战成为观众们的目光焦点。

逾百张画作大比拼 《银河宝贝》绘画赛惊喜连连

日前,动画片《银河宝贝》携手拓艺美术举办了“银河之星”绘画大赛,邀请孩子们绘制出自己心目中的“银河宝贝”。甫一登场影片就凭借其可爱的角色形象、帅气的对战设计、充满激情的战斗场面俘获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截至目前为止,影片已经收到逾100张参赛作品,小画家们将心中的美融汇笔尖,今天公布的6张获奖作品更是色彩鲜艳、童心满满,小画家们下笔如有神,呈现的画作有的憨萌可爱、有的气场强大,种种精彩不一而足。

作品的生命力来源于观众的喜爱和支持,相信大多数的小朋友对狮子、乌鸦、海龟等动物都并不陌生,影片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各类小动物融入动画创作,将他们打造成了守卫地球、守卫银河的战士,创造出了全新的视觉感官,电影《银河宝贝》在动画创作领域潜心研究,极具创新精神,充满新鲜感的设计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反派BOSS意欲称霸宇宙 银河系陷入终极危机

从绘画作品可以看出,小朋友们画的最多的是星宝、巫巫鸦这两个角色。“绝不抛下并肩作战的朋友”是星宝在片中的经典台词,可以看出星宝不屈不挠的性格,充满热血的气质与超强的团队领导力。巫巫鸦也不是简单的脸谱化角色,他与星宝之间有不服输的劲头、有互帮互助的友情,可以说是最了解彼此的“宿敌”。

除此之外,影片中还有一个隐藏boss。从此前的预告中就可以看出,终极反派意欲称霸宇宙,哈帝星陷入不可预知的未来。V5战队、巫巫鸦战队为了保护家园并肩作战:“梦想并不是靠什么神奇的力量,而是要靠我们的双手,去实现的。”哈帝星能否被拯救、妄图利用V5战队的究竟是谁是影片的最大悬念,除了精彩绚烂的银河战斗,《银河宝贝》更展现出了动人的友谊和对正义的坚守,能够让小朋友们体会到爱与希望塑造的奇迹。

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银河宝贝》将于2021年4月17日全国上映,银河保卫战即将打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