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逆光中告白》定档4.15 “逆光完颜团”春日甜蜜来袭

2021-04-06 13:14:1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搜狐视频出品,明焱执导,曹佑宁、余玥、吴昊泽、马昕墨、利晴天、汤加文等领衔主演的16集都市悬爱甜爽剧《他在逆光中告白》今日宣布正式定档4月15日,搜狐视频独家上线!“逆光完颜团”来袭,4.15春日高糖爱情即将上演,一起脸红心跳!

“逆光完颜团”群像海报首曝光 全员“脸红”预热

告别小长假,搜狐视频自制网剧《他在逆光中告白》今日宣布正式定档4.15,并发布了首款群像海报、单人海报以及多张剧照甜蜜轰炸,四月最强告白,心动预警!“逆光完颜团”颜值爆表,备受关注,曹佑宁、吴昊泽、利晴天等型男组成的逆光男神荷尔蒙爆棚,养眼又青春;而余玥、马昕墨、汤加文、徐沁等美女也兼具酷飒与软萌,看点十足。据悉,“逆光完颜团”今日也集体上线营业,全员换上了可爱的“脸红”漫画头像,默契十足,为15日的上线进行预热。

《他在逆光中告白》的故事讲述了精灵古怪的话剧演员阮念初和双商颜值俱高的高冷型男厉腾意外相遇,厉腾在危机中救阮念初于水火,两人彼此心生好感,但生活轨迹不同,两人就此分别。五年后,一场重逢打破了阮念初的生活,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却遭遇重重障碍,化解一次次危机后,两人强强联合背水一战,共同破解了反派的阴谋。

高甜吻戏甜蜜暴击 开启四月盛大心动

此外,《他在逆光中告白》还曝光了一段吻戏删减片段,曹佑宁和余玥组成的“勿忘夫妇”撒狗粮甜掉牙,果然桀骜不驯霸总与英姿飒爽的酷姐上来就不走寻常路,成年人的恋爱车速过快,亲密互动心动预警。而另一对欢喜冤家吴昊泽和马昕墨也甜蜜暴击。是久别重逢还是一见钟情,一起开启四月盛大心动,4月15日,在搜狐视频《他在逆光中告白》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