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战金刚》曝“雨中触碰”片段 金刚女孩演技爆表遭热议

2021-04-06 12:49:0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全国影院正火热上映中!影片今日发布“雨中触碰”片段,金刚与小女孩雨中指尖相对,巨兽温顺平静下来,温情名场面直戳观众泪点。影片上映至今内地票房已直逼10亿,夺得2021年进口片票房冠军,观影人次位列2021年新片第三。关于影片诸多细节更是屡登话题热榜,为观众所称道。即刻购票,到大银幕见证绝不可错过的年度巨兽巅峰争霸战!

温情守护直戳人心 硬核大片不乏泪点

今日发布的“雨中触碰”片段中,展现了金刚与小女孩之间一幕温柔而充满力量的图景。在黑夜里航行的舰船上,金刚被锁链束缚住手脚,孤独地淋着雨。而小女孩吉雅毫不设防地适时出现在这只巨兽的面前,陪他一起淋雨的同时,还伸出了自己小小的手指,想要安抚金刚的不安。而金刚则伸出庞大的手指予以回应,小心翼翼地停留在小女孩的手指前,与她轻触。同样孤独的二者之间,产生心灵上的交流,互相信任着彼此,即使是战力无穷的巨兽也温顺地平静下来。此前影片幕后特辑中,曾向观众讲述片中饰演吉雅的小演员凯莉·霍提在现实生活中同样患有听力障碍的故事,而她在片中的大银幕首秀则凭借自然动人的演技征服了大批观众的心,大家纷纷赞叹到“吉雅与金刚彼此之间的守护直戳人心,令人看到了硬核大片温情细腻的一面,真的是令人惊喜的泪点”。

票房强势频刷纪录 细节之作屡登热榜

《哥斯拉大战金刚》上映至今内地票房已直逼10亿,刷新了影院复工以来进口片票房纪录,夺得2021年进口片票房冠军,观影人次位列2021新片第三,而内地也成为了影片的全球第一大票仓,票房成绩堪称亮眼。不仅如此,影片更是备受热议,热度持续不下,关于影片细节、小女孩吉雅的演技等话题屡登社交网络话题榜,使得影片成为名副其实的话题之作。除了小女孩的演技外,金刚的“演技”同样为观众所津津乐道。大银幕上观看过影片的观众无一不对金刚丰富的表情以及肢体动作表示印象深刻,对于影片特效制作方面的呈现叹为观止。其中,金刚被哥斯拉碾压在地时表情委屈而坚定、重新站起来时自己接骨等名场面更是被屡屡提及,成为广为流传的“热梗”。而这部大银幕绝不可错过的年度激爽大片的更多细节,则需要观众亲自到影院发掘!即刻购票,影院见证这部全方位细节之作,感受极致解压的大银幕嗨爽观感!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艾莎·冈萨雷斯、朱利安·迪尼森以及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联合出演。影片日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以2D/3D/IMAX 3D/CINITY/CGS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格式全国献映。2021开年首部大银幕必看的好莱坞激燃大片炸裂银幕,即刻购票,见证怪兽界万众期待的世纪激战,喜提前所未有的极致解压体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