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有新人》精彩海选仍在继续 一线记者含泪讲述前线故事

2021-03-04 14:24:5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东方卫视、百视TV联合出品的主播新人选拔成长综艺《主播有新人》每周四晚22点档正在热播。精彩且激烈的海选仍在继续,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杨澜、刘建宏、郦波三位导师继续坐镇评委席。目前新闻赛道与综艺赛道都纷纷满座,热座争夺战一触即发。本期有众多不同职业的选手站上舞台,他们选择不断挑战自我、表达自我,有选手甘于自嘲,还有选手激动落泪。这足以证明,《主播有新人》的舞台是能够让人释放自我能量的,“主播有新人,未来看我们”!

“800线女艺人”尝试当主播 汉服美女傅冬暖频繁被挑战

本期选手的类型似乎更具多样性,综艺赛道就有本职是女演员和脱口秀演员出身的选手前来应战。自称是“800线女艺人”的方品淇个人标签是全糖不加冰,如同本人一样甜甜的,超可爱。而她可爱的背后其实也有辛酸的一面,作为演员的方品淇本身有多部作品,但至今没有一部播出。面对导师杨澜的灵魂拷问,为什么来不熟悉的领域,她也打趣说这个节目播出,自己可以从“800线小花”晋升为“18线预备主持人”。究竟跨界主持的方品淇能否得到导师青睐呢?她的个人展示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相比刚刚登场的方品淇,上一期已经登上综艺赛道热座的汉服美女傅冬暖,相对来说压力应该小很多,但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本期综艺赛道所有有资格挑战热座选手的晋级新人,都对她“下手”了,每一位选手都选择了傅冬暖作为挑战对象,但沉着大气的她都笑着应对。一出场就氛围感十足的脱口秀演员小哈是傅冬暖的第一个对手,两人的对战题目是“爆款带货”。小哈充分发挥自己脱口秀演员的特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收获了一片笑声,而傅冬暖则依旧延续自己“仙气”风格,最终傅冬暖“以柔克刚”,以信息完整性得到了导师的认可,顺利拿下第一局。但后面还有更多的未知挑战等着她,傅冬暖的结果又将如何呢?

《主播有新人》用这样多元化且充满挑战性的赛制来对选手进行考核,目的就是要激发选手的无限可能,展现未来新主播的全面性。

记者马骏含泪述说一线故事 姚安妮为体育女主播发声

相比于综艺赛道的风格多变,新闻赛道还是保持着一贯的严谨性与真切感。和方品淇一样,38岁的马骏也是一个十足的跨界者。身为长期处于一线的记者,他一直的状态就是“除了上飞机,从未关过机”。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马骏深入一线,在武汉的确诊病例病房里为大家带来最前线的报道。马骏妈妈因担心儿子想尽办法阻扰他前行,可作为多年奋战前线的记者,马骏天然的使命感不允许自己这么做,他只能勇敢向前。马骏的故事充满了惊险与危险,但也充满温度。当导师郦波提到在他的人生是否遗憾时,马骏表示自己最怕这个问题,回答时也一直饱含泪水,因为在他心中深藏着一份对朋友的歉疚。一次森林大火的新闻任务,同他一起出任务的同事发生了不幸,究竟是怎样的故事让马骏时隔多年依旧耿耿于怀,在现场难忍泪水?而在与杨圳涛的对战中,马骏同样展现了自己的柔软,双方对战的题目是“如果看待生育率下降”的问题,马骏将重点放在自己的生活中,言说着自己四口之家的幸福,对手杨圳涛则站在宏观的角度,讲述每一代人的生育压力,到底哪一方更能获得导师青睐呢?

没有一份职业不值得尊重,当然也没有哪一个职业女性就该天生做花瓶。选手姚安妮率先用自己的标签来破除这个错误认知——“是花不是瓶”。身着一身中国队服上场的姚安妮一上场就吸引了导师刘建宏的注意,配合着姚安妮的标签,刘建宏秒懂了她想传递的意思:在体育主播界,女主播的出现大多被普通观众认为是“花瓶”。但姚安妮就是要证明,体育女主播是花,但也是像“石斛”一样坚韧的花,是不会轻易被“摧残”的。在背负着为“体育女主播”正名这样一个重任之后,姚安妮又会带来怎样的个人展示呢?锁定今晚22点档东方卫视、百视TV播出的《主播有新人》看新人主播们的精彩表现。

探索选手更多面,用户们可下载百视TV观看独家精彩内容,更多选手的个人展示纯享以及郦波小课堂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