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战金刚》发布贴片预告 两大巨兽狭路相逢激战大银幕

2021-02-26 16:47:0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今日发布贴片预告。预告中视觉效果震撼十足,哥斯拉与金刚两大王者级怪兽内地大银幕首度同框对决,狭路相逢,展开肉搏激战。金刚站在人类一边,迎战狂怒中的哥斯拉。巨兽之间势如水火,倾尽全力只为战胜对方!究竟这场万众期待的王者争霸谁能制胜?2021年首部大银幕必看的好莱坞燃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现已确认引进,即将大银幕炸裂来袭!

  

  

  

今日发布的贴片预告中,巨兽间战斗场面连连上演,展现了震撼非凡的视觉效果。一位人类小女孩拿着亲手制作的小金刚娃娃,与金刚温情交流。金刚以人类的手语做出“家园”的手势,真挚的表情令人动容。而这位懂得情感的巨兽也成了人类对抗另一大巨兽哥斯拉的最后希望,与人类踏上了神秘旅程。哥斯拉与金刚之间仿佛拥有着天生的敌意和警觉,能够感知到彼此的存在。哥斯拉尾随金刚而来,随后在金刚的怒吼挑衅下从海面磅礴而出,展开猛烈突袭,两大王者级怪兽之间的战火就此全面点燃!二者旗鼓相当、势均力敌,跨域海洋、都市等多个战场,疑似将有数回合的猛烈交战。哥斯拉的坚硬背脊与金刚的重拳强强相碰,为彼此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大战中更是能看出金刚解锁的全新武器——权杖硬生生抵挡住了哥斯拉的强力吐息,是否会成为这场对决中的关键制胜点?而在《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与人类并肩作战、力克众怪兽的哥斯拉为何怒火中烧、肆虐都市?一切终极悬念将在大银幕全面揭晓!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艾莎·冈萨雷斯、朱利安·迪尼森以及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联合出演。目前影片已确认引进内地,怪兽界万众期待的世纪激战、2021年首部大银幕必看的好莱坞激燃大片即将炸裂银幕!相约影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