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发布“龙的传人”片段 大片质感源自卓越品质

2021-01-14 16:59:3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2021开年首选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关注和期待。影片于今日曝光“龙的传人”正片片段,丁思齐被反派三人组追到一条死路,正在绝望之际,丁思齐却突然变成武林高手,大秀拳脚功夫,将敌人打得落花流水,最终成功逃跑。

动画电影《许愿神龙》云集世界各地动画精英加入创作,为影片赋予国际化视野和质感,是《许愿神龙》拥有世界级动画大片水准的关键因素之一。在新年伊始的两轮全国限时点映活动中,《许愿神龙》口碑表现强劲,点映票房突破一千万,猫眼点映开分达到9.1分。动画电影《许愿神龙》由成龙、牛骏峰、薇薇配音,将于1月15日全国上映!

梦想成真变绝世高手劲爆打斗戏彰显大片质感丁思齐成为“龙的传人”

《许愿神龙》今日发布“龙的传人”正片片段,丁思齐使出一手出神入化的中国功夫以一敌三,不仅体现了流畅的动作设计,还展示了电影丰富的镜头语言以及高水平的运镜方式,尽显大片质感。

在“龙的传人”正片片段中,丁思齐遇到了来抢神龙的反派三人组,丁思齐慌不择路地逃到一处死胡同。敌人一拥而上,目的就是要抢到丁思齐手里装有神龙的碧色茶壶,绝望之际的丁思齐自言自语道:“真希望我会功夫。”被神龙听见,茶壶绿光一闪,愿望实现。丁思齐突然化身绝世高手,四两拨千斤地把反派打得落花流水。一招一式像模像样,丁思齐自己都跟不上身体动起来的速度,以一敌三,游刃有余。有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丁思齐的动作风格,与成龙经典动作风格非常相似,对抗敌人时不忘搞笑,还善于利用周遭环境中的物体。一扇门被丁思齐玩出花来,左右迎击,令反派叫苦不迭。“龙的传人”既是指动作风格灵感来源于成龙,同时也双关了这是神龙为丁思齐实现的愿望,将中国功夫传承下去。

口碑爆棚受到一致肯定世界级动画电影中国制造1月15日全国上映

动画电影《许愿神龙》经过开年两轮全国限时点映,好评水涨船高,口碑爆棚吸引了业界和观众们的更多关注。可爱的神龙、暖心治愈的剧情、喜气洋洋的氛围,都是吸引观众走入影院的重要因素,目前点映票房已破千万,猫眼点映开分高达9.1分。过硬的影片品质源自世界级的大片水准,影片云集曾在迪士尼、皮克斯等著名动画公司从事动画制作的精英骨干,他们曾参与创作过《功夫熊猫》系列、《寻梦环游记》、《驯龙高手》系列等等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多元化的创作氛围和扎实的创作经验,为影片赋予大片质感,呼唤普世情感的回归,彰显了大格局的国际化视野,树立了中国动画的新高度。

电影《许愿神龙》由克里斯·艾伯翰斯执导,《怪物史莱克》系列之父阿伦·沃纳联手克里斯·布兰博、成龙担纲制片人,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索尼动画、倍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21年1月15日上映!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