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雅集》曝光“鹤守月/忠行·汪铎“版特辑 汪铎挑战一人饰两角

2020-12-30 12:23:1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郭敬明执导,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主演的东方奇幻大片《晴雅集》,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不同于贺岁档其他题材的电影,该片是同期唯一一部东方奇幻类型作品,带领观众体验了一场“逃离人间”的独特经历;片中温暖感人的爱情元素,更是年轻人跨年观影的首选。目前电影票房突破3亿,热度不减,话题量持续飙升。今日曝光“鹤守月/忠行·汪铎”版特辑,汪铎此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心怀大义的师父忠行和亦正亦邪神秘莫测的内廷法师鹤守月。汪铎在形象上做出突破,并全力以赴激发自己的表演潜能,将各个角色的内心世界演绎的淋漓尽致。

 

《晴雅集》剧组从演员到幕后工作人员,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强劲的实力,汪铎作为新人演员且挑战高难度的一人分饰两角,非但没有“拖后腿”,反而在表演上完全可以跟上前辈演员的戏剧节奏,完全展示了自己作为鹤守月/忠行的丰富内心世界。在《晴雅集》8个月的拍摄期间内,汪铎即使没有自己的拍摄,也会留在剧组学习和训练,帮别的演员搭戏。录音指导陶经表示,“他在最大化的激发自己的表演潜能”去努力将角色演到极致。

 

汪铎此次饰演年龄跨度非常大的鹤守月和忠行,其中鹤守月贴满鳞片的“祸蛇”造型,在化妆过程中,需要演员保持直立,再一片一片贴上鳞片,这个过程要持续9个小时。老年的忠行,也有非常高的造型要求。郭敬明导演透露,“特效妆实际上是一层假皮,演员的表情会受到禁锢”表演往往需要调动比通常更强的情感,但也不能过于用力,需要精准的传达情绪,来保证表演的平衡。汪铎作为青年演员,以认真严谨的拍摄态度,给观众带来了很强的信念感,使“鹤守月”这个原创人物变得有血有肉。

 

《晴雅集》作为贺岁档唯一一部东方奇幻大片,也讲述了细腻动人的情感故事,从“鹤守月/忠行·汪铎特辑”中也不难看出,汪铎以自己饱满的情绪,向观众讲述了这个凄美的故事,向观众们传递了守护的力量。

 


东方奇幻大片《晴雅集》由郭敬明执导,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主演,禾和影业、最世文化、新经典影业、上影集团等联合出品,将于12月25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阴阳师晴明,在探寻天都城怪象的过程中,与武士博雅、法师泷夜相识,三人联手展开调查的故事。晴明等人察觉到,公主与鹤守月是谜局的关键人物,却未曾料到,一场更大的危机悄然来临。在紧急关头,大家为了守护心中所爱,拼死一战......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