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神龙》元旦点映预售 气运联盟献唱推广曲《行运一条龙》

2020-12-28 11:07:1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合家欢观影首选之作、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发布宣传推广曲MV《行运一条龙》,歌曲由新晋乐团气运联盟献唱。“上头”洗脑的旋律,配合MV中粉萌神龙和男主角丁思齐、女主角王俐娜一起开启的欢乐世界元气满满,令人心情大好,情不自禁想要和《许愿神龙》一起开启喜气洋洋的新一年。动画电影《许愿神龙》由克里斯·艾伯翰斯执导,《怪物史莱克》系列之父阿伦·沃纳携手克里斯·布兰博、成龙担纲制片人,将于2021年1月15日上映,元旦假期开启全国点映,目前特惠预售火热进行中。

气运联盟携神龙祝大家好运爆棚 粉萌神龙开启欢喜之旅乐翻天

电影《许愿神龙》宣传推广曲《行运一条龙》由气运联盟献唱,鼓点动感十足,曲风欢快“上头”,与影片欢喜热闹的气质相契合。新晋乐团气运联盟全员青春洋溢,带来“2021好运爆棚”的祝福。副歌中反复吟唱的“行运一条龙,就是现在;美梦都成真,花见花开”,和MV里神龙带人飞上云端“环游世界游览”、换上新装“人见人爱”的画面相得益彰,尽显粉萌神龙的无限神力,让无数网友眼前一亮,感慨“拥有了许愿神龙,四舍五入就拥有了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推广曲《行运一条龙》歌名中的“行运”谐音“幸运”,乐团名“气运联盟”中亦包含“运”字,寓意和电影一起带来“双倍好运”的新年好兆头。整首歌节拍强劲、旋律轻快,粉萌的神龙和画面感十足的“烟火正在绚烂,街道张灯结彩”,营造出喜气洋洋的“贺岁”氛围。其间,上海外滩的繁华璀璨、街道上的舞龙活动,和简单温馨的家庭聚会、热热闹闹的广场舞亲切十足,让欢喜热闹的传统“年味”破次元而来,点燃了观众在贺岁档和家人朋友一起开心欢笑的期待。

《许愿神龙》萌力爆表俘获全年龄观众 元旦点映预售火热进行中

“中国龙”自古扎根于所有中国人的心中,有“吉祥顺遂”之意。而《许愿神龙》中陡然降临现实世界的粉色神龙,不仅拥有“可以实现所有愿望”的神秘力量,惹人好奇,还凭借别具一格的粉萌形象、爱吃零食爱搞怪的逗趣性格俘获了全年龄段观众的心,不少观众表示“看到这条可可爱爱的神龙就开心!”

与此同时,《许愿神龙》中神龙与都市少年丁思齐为了实现心愿而发生的故事,即让小朋友们倍感神奇,也让家长和年轻观众们在这个冬天获得温暖治愈的体验,被称为“今年贺岁档最想和家人朋友一起看的电影”。影片元旦全国点映活动正在特惠预售中,在辞旧迎新之际,让这条粉粉的神龙带大家一起气运爆棚、见龙有喜!

电影《许愿神龙》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索尼动画、倍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21年1月15日上映,目前元旦点映特惠预售进行中。


责任编辑:xiao